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3歲賴芊合遺憾沒生孩 王燦開口「我有你就好」她激動暴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07:00
賴芊合如願和王燦搭檔,讓她直呼美夢成真。(圖/民視提供)
賴芊合如願和王燦搭檔,讓她直呼美夢成真。(圖/民視提供)

43歲藝人賴芊合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陣容,開心跟男神王燦演夫妻,賴芊合表示收到角色通知的時候,心情非常的開心,以往的角色都是「獨身」,得知自己飾演的杜清玉,角色關係的「上下左右」都有人,卻也要面臨多面向的表現,因此壓力非常大,讓她多次失眠。

更多新聞:《美食無間》越看越餓!美女醫師點出「舒壓食物」降低焦慮又助眠

 

賴芊合演出院長夫人杜清玉。(圖/民視提供)
 
賴芊合表示這次在劇中,可以跟王燦搭檔演出,感到又驚又喜,驚是怎麼可能可以跟大前輩同台,還是親密的夫妻關係,喜是因為知道王燦的個性相當好,也會照顧後輩,所以在工作上相對可以緩解一下高壓的狀態。劇中賴芊合飾演的杜清玉,把爸爸的事業交給老公王燦管理,所以要維持氣勢高冷的態度,她說自己個性就是急性子,說話都會有很多肢體動作,為了每一次的演出,還要先面對鏡子催眠自己,保持上戲的狀態。

更多新聞:恭喜!林哲熹聖誕節求婚成功 套牢「正妹經紀人」曬超閃大鑽戒

 
賴芊合(右)一出場戲就向周宇柔潑水。(圖/民視提供)

賴芊合的出場戲就要向周宇柔潑水,她說潔西卡在《市井豪門》常常要欺負別人,但這一次優雅的杜清玉要潑人還要潑得優雅,所以也來回排戲好幾次,她說手感很重要,要有氣勢又不能NG,好在兩人以往有合作過,所以正式演出一次就ok默契十足。現在依舊單身的賴芊合,分享有一場戲是王燦對她說「我們沒有小孩,但你有我,而我有你就好」,她聽到這句話時當場暴淚,因為自己的年紀也很難生小孩,如果未來有人對她這樣說,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因為這對一個想生小孩而錯過的女人來說,是非常大的安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愛的榮耀#王燦#賴芊合#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739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