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消風22公斤!瘦到雙頰凹陷 喊「還有5公斤要減」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07:53
YouTuber Joeman捲入吸食大麻風波。(圖/翻攝自@joemanweng IG)

擁有百萬訂閱的人氣YouTuber Joeman(本名翁雋明)11月因涉嫌吸食大麻而遭到警方逮捕,事後也發出聲名道歉,雖然做了不良示範,不過人氣似乎未受到影響,他還是依舊持續更新影片。近日,他在IG上與網友互動,並透露自己已經減了22公斤,超狂喊「還有5公斤要減」。

Joeman整個人「消風一圈」。(圖/翻攝自@joemanweng IG)

 
更多新聞:爸媽「獨留4個月嫩嬰在家」!離開後慘遭流浪狗狂咬 濺血身亡

 Joeman於昨(26)日在IG限動中開設「問與答」與網友互動,就有網友詢問他「戒澱粉或168真的有用嗎?」對此,Joeman PO出一張在健身房內自拍的照片,並回應「一開始非常有用,但你的基礎代謝也會很快掉下來,所以還是要搭配大量有氧跟重訓」。

Joeman透露自己瘦下了22公斤。(圖/翻攝自@joemanweng IG)

更多新聞:蔡依林罕曬全家福!媽媽凍齡模樣曝 五官神複製猶如姊妹
 

另外,也有網友看到照片後詢問他「九妹瘦了幾斤?」,他則回覆「目前瘦了22kg,但已經到高原期了,大概還有5kg跟5%體脂要減。」照片中,可見他曬出自拍照,雙頰明顯凹陷,臉部線條相當明顯,整個人消風一圈。

Joeman新影片被來賓Lucy嗆呼麻違法「還笑得出來」。(圖/翻攝自Joeman YT頻道)

更多新聞:甜蜜暴擊!曹佑寧霸氣曬「與王淨緊抱照」 畫面太甜閃瞎6萬人

事實上,Joeman雖捲入吸食大麻風波,但他依舊積極的上片,甚至有時還會開啟地獄哽自嘲。他在系列新片「Joe是要對決」慘遭來賓狂酸「不要再呼了」,他也無奈回應「到底要cue幾次!」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Joeman#問與答#道歉#毒品#九妹#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11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