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了黃尚禾「愛的結晶」!李千娜吐到頭髮都是 悽慘狀態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1:07
黃尚禾跟李千娜一起生出專輯。(圖/劇樂蹦娛樂提供)
黃尚禾跟李千娜一起生出專輯。(圖/劇樂蹦娛樂提供)

39歲李千娜睽違5年終於推出新專輯《關・與妳》,這次除了自掏腰包超過5百萬做專輯,更揪老公黃尚禾一起討論、發想,堪稱是他們第一胎「愛的結晶」,昨(26)日舉辦媒體聽歌會,李千娜一開口講話就哭了,「一張專輯從頭到尾,都要自己來,太難了」,尤其是錄製專輯前意外懷孕了,她忙到沒時間睡覺,還邊錄邊孕吐,一切得來不易。

更多新聞:3天前才被警約談 韓演員李善均今被發現倒臥車內身亡

 

李千娜推出新專輯《關・與妳》。(圖/劇樂蹦娛樂提供)

現在懷孕5個半月的李千娜,透露孕吐持續到4個月,苦笑說:「前兩胎都沒那麼嚴重,但可能那時候沒有忙碌工作。」錄音過程也無法久站,甚至開不了嗓,聲音啞到不行,最慘就是邊錄邊吐,「企劃完成後,進錄音室才發現狀況這麼糟,如果一開始就知道可能會考慮延後,所以這次特別請了老師指導聲音,但也反而開發新的聲音」。

更多新聞:羅志祥爆「多女趴」!纏金髮妹嗨玩1夜 泳池極樂昔畫面曝

 
李千娜想先辦演唱會再辦婚禮。(圖/劇樂蹦娛樂提供)

錄音的過程老公黃尚禾雖然不在旁邊,但會貼心的每天按摩、準備食物,有沒有阻止做專輯?李千娜搖頭:「她知道我想做,會心疼我,但不會阻止我。」她透露有一次梳化就忍不住,衝到廁所時來不及,吐到整個頭髮都是,這些辛苦老公都看在眼裡,也到場支持愛妻,黃尚禾驕傲的說:「一開始以為她只能唱悲傷的流行歌,也不了解為何要這樣做,現在可以很大聲的說,這是李千娜的一張名片。」

李千娜預產期是3月底,無法休息太久的她,打算5月就開工,並且會工作到最後一刻,至於有預計要跟黃尚禾生幾胎?準備要生第三胎的她,竟脫口:「有能力的話,會多生幾胎,我很喜歡小孩子,持續有這樣念頭,有能力再生,可以生多少就生多生。」婚禮的話,希望先辦完演唱會,再舉行婚禮,地點希望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強調:「婚禮一定會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千娜#愛的結晶#黃尚禾#懷孕#關・與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275

0.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