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凍未條!約完媽媽 深夜奔「神秘大樓」多人開趴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08:25
18:02,沒有刻意變裝或戴上口罩,小豬與友人一起出席他媽的壽宴。(圖/鏡週刊)

44歲的羅志祥(小豬)在2020年時,一度因為感情風波,導致演藝事業停擺;後來他選在2022年的花蓮跨年舞台復出,也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2023年小豬6度攻蛋開唱,兩場共吸引2萬粉絲到場,票房進帳約5000萬元,各種實境節目也找上門。

與此同時,小豬活躍的夜生活私下也悄悄回歸了;日前本刊直擊他的座駕一路開到北市遼寧街,然後獨自下車。拎著紙袋的小豬,和2名男性會合後走進大樓裡的餐廳。隨著小豬上樓之後,才發現看板寫著「羅媽媽生日晚宴」,由此可見得他一直以來的感人孝心。

 
 


今年9月,本刊才直擊羅志祥(小豬)豪砸百萬元舉辦員工旅遊,帶著羅媽媽、大伯、旗下男團及工作人員們一行24人赴日本沖繩島度假4天3夜,大手筆租下海景飯店。該此次出遊小豬的出發點是想讓羅媽媽開心,之前羅媽媽身體不適而心情悶,而有了帶媽出門散心的想法。
 

 


回到那天「羅媽媽生日晚宴」從晚上約6點吃到8點半,小豬的車離開餐廳停車場,看來是要續攤;將近10點時,小豬轉場到北市新湖三路上一棟大樓。妙的是,整棟樓沒什麼公司行號,小豬跟2名男性一起進去,可見有什麼聚會正在裡頭祕密舉辦。


 
更多鏡週刊報導
【多人派對極樂夜1】小豬體力好徹夜開趴嗨7小時 多女輪番上陣最不捨金髮妹
【多人派對極樂夜2】羅志祥演藝事業重振雄風 復出演唱會開紅盤賺飽飽
【多人派對極樂夜3】羅志祥派對體質滿血復活 昔好友組Party boys揪奶妹開趴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小豬#桃色風波#私生活#演唱會#生日#大樓#羅志祥媽媽#羅志祥開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08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