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爆「多人趴」!男女嗨玩1夜 泳池趴昔畫面曝

作者 鏡週刊
發佈時間:2023/12/27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7:05
之前小豬(紅圈處)、大根(前)等人被爆料和奶妹開狂歡泳池趴。(圖/翻攝自娛超人微博)

就在愷樂爆出離婚之時,羅志祥(小豬)也恢復昔日的夜晚娛樂生活。本刊日前直擊,小豬進了一間大廈之後,男男女女一起結伴出來,玩到快早上,畫面看來些許極樂。2023年小豬不僅演藝工作重振雄風,過往的派對體質也漸漸滿血復活了。

本刊直擊神祕大樓那天賓主盡歡的一晚,只是小豬最後還是一個人坐車離開,跟剛才的金髮妹分道揚鑣,2人就沒有後續的互動了。尤其上車之前,金髮妹帶著笑容依依不捨望向小豬,畫面呈現出一種殘念感;小豬則差不多在凌晨5點多回到家,結束整天的行程。

 

過往小豬與好友組成的私底下聚會玩樂組合「Party boys」,成員數目隨時間而變,平時就會辦一些派對,然後幾乎每個月都出來聚會。小豬其中一首名為〈撐腰〉的歌曲中也曾記載「兄弟為你撐腰 男人聚會 女賓自重請止步」;歷來除了大根之外,還有許多藝人,早期包含衛斯理、小鬼都是幫內成員,不過風波過後,小豬變得低調許多。

當中一名成員阿虎,被傳是裡頭擔任「約妹」的角色,曾被爆出傳「妳要不要來某夜店,今晚有大人物」等內容的訊息。對此,阿虎解釋:「一定有約過朋友,但我不知道這是多久之前的事,我不是約妹的頭,一定不是頭!我也沒這麼多女性朋友可以約。」他坦承以前參加過聚會,有約女生朋友,也覺得是很健康的事情,「如果大家都認識,沒那麼好玩,所以才會不分男女約了新朋友。」


 
更多鏡週刊報導【多人派對極樂夜4】白龍王苦勸禁女色 羅志祥不聽慘遭毀滅式分手
命理師苦勸「戒女色4年」就能追上吳宗憲 男星一聽秒放棄
男星夜生活超精彩 他一晚周旋3女「換女友比換手機快」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愷樂#羅志祥極樂趴#羅志祥開趴#羅志祥派對#羅志祥金髮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053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