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男星遭警告戒女色!他「得罪白龍王」染情慾 下場曝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08:54
不少男星曾被建議「戒女色」,張立東、森田、何潤東都有過類似的話題。(圖/鏡週刊)

雖然小豬的「白龍王色戒」傳說被他否認,而且已到困擾程度,但當年確實造成話題,也成為娛樂新聞的某款經典;過往也有男女星有類似傳說,信不信也由人各決定。
 


何潤東早年悄悄赴泰國拜見白龍王並告白「好想談戀愛」,被告誡:「還沒有適合你的人,盼你努力工作。」不過他與老婆Peggy交往9年後結婚,回推交往年分,竟與參拜白龍王同年。

 
 


張立東出道第3年時,曾經有命理師建議他戒女色4年,然後事業就能追上吳宗憲並且一飛沖天,但他坦言這樣戒太久「根本不可能。」結果當下決定直接放棄了。
 


森田曾獲得白龍王親自加持的符咒,他透露白龍王要求戒色,「白龍王請我努力工作、孝順父母,注意生活習慣,不要亂來。」他從藝人轉行時尚網紅公司的執行長,年收入破億元。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更多鏡週刊報導
男星夜生活超精彩 他一晚周旋3女「換女友比換手機快」
【多人派對極樂夜】羅志祥夜生活回歸了! 替母辦完生日宴續攤直奔神祕大樓
【多人派對極樂夜1】小豬體力好徹夜開趴嗨7小時 多女輪番上陣最不捨金髮妹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龍王#何潤東#張立東#森田#羅志祥#小豬#泰國#吳宗憲#命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71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