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亡現場曝!《寄生上流》李善均倒車內 當場判定死亡未送醫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2:10

韓國媒體《韓聯社》27日報導,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內,一名男子被發現失去意識、在車內身亡,經確認是先前涉嫌吸毒的48歲男演員李善均。
 


 

南韓警方透露,27日上午10時12分左右,警方接到了一通報警電話稱,「我丈夫寫完一張像是遺書的紙條後,離開了家。昨天還有跟他聯絡,車子不見了」,疑似是李善均的妻子打來的。上午10時30分左右,警方在首爾鐘路區的臥龍公園發現了該名男子的車輛,找到車內男子時,他已經處於昏迷不醒的狀態,經確認已經身亡,稍早警方證實,男子身分是演員李善均。

在車輛內,警方於副駕駛座上發現了一塊煤炭,懷疑李善均可能燒炭輕生,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其死因。《韓聯社》報導稱,消防相關部門指出,由於李善均當場被判定死亡,所以沒有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李善均24日才經歷19個小時的約談調查。(圖/翻攝韓聯社YonhapnewsTV)

 
李善均因涉嫌吸毒、並傳出外遇酒店女室長,愛家好男人形象跌落谷底。即使精密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無法斷定真的吸毒,他也聲稱是吃了女室長給的藥物,不知道是毒品,但聲譽難以挽回。李善均原本正在接受警方調查,昨(26日)下午,李善均透過律師向仁川警察廳提出意見書,要求對證人進行測謊,以判定其證詞的可信度。

先前於台灣時間23日早上9點,李善均到仁川論峴警局接受第三度約談調查,於晚間確定同意跨夜調查,歷經19個小時的高強度審查,台灣時間24日凌晨4點才結束,沒想到卻在今天選擇走上絕路。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韓國#演員#李善均#失去意識#昏迷#李善均輕生#李善均燒炭#韓演員李善均#李善均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35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