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4歲澳名廚離世!創立早午餐店bills 「酪梨吐司教父」人生謝幕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09:06
澳洲名廚「酪梨吐司教父」格蘭傑離世。(圖/翻攝自@bill.granger IG)

全球知名的早午餐店「Bills」於1993年正式創立,一手操辦的澳洲名廚格蘭傑(Bill Granger)更是以「酪梨吐司教父」享譽國際,不料27日卻傳出憾事,家屬於格蘭傑的官方Instagram帳號發出訃聞,證實這名傳奇廚師於25日病逝於倫敦醫院,生前最後一刻有妻女相伴,死因則未公布;粉絲得知噩耗也深感不捨,紛紛湧入留言獻上最後祝福。


 
綜合《BBC》等外媒報導、以及格蘭傑個人Instagram帳號發出的訃聞得知,這位「早餐之王」於耶誕節當天病逝於英國倫敦的某間醫院,享年54歲,而妻子及3名女兒則是伴於病榻兩側送期最後一程。訃聞也簡短回憶格蘭傑從一名廚師化身世界名廚、將普通昇華成陽光佳餚的每個瞬間,名廚主持人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亦於消息傳開後發聲致意。


格蘭傑於1969年出生於澳洲墨爾本,不斷在美食領域精進造詣的他,是全球首位將「酪梨入菜」放進吐司的先驅者,獨特風格的「澳式早餐」享譽全球,且於1993年開設的早午餐店「Bills」更是遠近馳名,如今在日本東京、韓國首爾、英國倫敦等處有多達19間分店;格蘭傑更於今(2023)年被授予澳洲國家勳章,以表揚其對旅遊和飯店業的貢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ill Granger#酪梨吐司教父#名廚#早午餐#bill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6

0.2258

0.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