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45女「瘋狂大亂鬥」!共享老公上癮 網美羞吐多人斬目標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1:08
澳洲網美布魯克斯坦承想「共享老公」。(圖/翻攝自@honeyybrooksvip IG)

部分地區隨著性觀念的相對開放,總會有不少人暢談各種「混戰經驗」;來自澳洲的大尺度網美布魯克斯(Honey Brooks)自拍影片透露,自己在某次讓丈夫網約陌生女子一夜情、並算上自己三人行後,便對這樣的性經驗深深著迷,雖然丈夫並沒有強烈要求,但她仍規劃明(2024)年至少要找到45名女性一起「多人混戰」,影片發酵引起熱烈討論。


 
布魯克斯透過個人Instagram帳號發布影片,透露自己以前也沒接觸過這樣的事情,指示前段時間在「因緣際會」下,讓丈夫找網友上床、自己再加入其中「續攤」,沒想到竟在改觀後對此深深著迷,甚至可以說變得比丈夫還要興奮。

意外開啟新世界大門後,布魯克斯便像踏上不歸路一樣,開始在這樣的性經驗下開發更多可能性,而儘管丈夫對於是否有三人行抱持「可有可無」的態度,她仍在回味當初激情的同時,希望在接下來的2024年裡,至少能找到45名女性一同享樂。


「我們一起來玩吧」,布魯克斯興奮表示,光是今(2023)年夫妻倆就已經累積23人斬,因此才會希望明年人數能夠翻倍,更強調自己會像工作一樣認真尋找潛在目標;影片曝光後布魯克斯也收到大量網友的冷眼、吐槽,認為這樣的生活模式只是短期的激情,長期下來她一定會和丈夫走向離婚一途,不過她卻沒有太過在意這類的言論,反而更加暢所欲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oney Brooks#澳洲#網美#共享老公#3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79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