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哩挖出詭異黑爪!熟客秒嘔爆 經理喊冤「只是黑豆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8:31
英國某間亞洲餐廳傳出「咖哩有鳥爪」的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論是自己煮還是外食,只要在碗裡挖出「不該存在」的物品時,就不免讓人心生恐懼;英國一名女子控訴,日前和家人回訪斯托克(Stoke-on-Trent)的「Bon Pan Asian」用餐時,意外從雞肉咖哩中挖出「詭異鳥爪」,讓一家人崩潰到不行,甚至馬上向店員反映後,得到的回覆卻是將其稱作「被攪拌過的黑豆蔻」、且不願全額退款,讓女子整個氣到不行。

神似不知名動物腳爪的「異物」讓全家人食不下嚥。(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一家三代總共6人到該餐廳用餐時,有4個人在點了雞肉咖哩後,就在盤中發現了「鳥爪」樣的不明物體,緊急找來服務生反映此事,本以為會得到店家的道歉,沒想到過一段時間後,卻是廚師主動上前告知該「異物」並不是動物的腳,而是被攪拌機攪拌過的黑豆蔻,這樣的回應讓全家人都直呼無法接受。


當女子向業者要求4份雞肉咖哩全額退費時,店經理更是以「這只是一頓飯」為由,表態只能退一個人的餐錢,這讓每個月都會固定造訪該餐廳的女子瞬間滿肚子火,認為業者的處理方式極其敷衍,加上後續搜尋圖片、向衛生單位反映都是求助無門,才決定踢爆此事。對此業者則再度回應,並貼出黑豆蔻照片證實言論,強調開業8年從來沒有出現過衛生問題、近期也無異狀通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Bon Pan Asian#咖哩#鳥爪#黑豆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924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