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群平台X未發給員工數百萬紅利挨告 法官裁定違反合約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0:12
社群平台X,前稱推特,因未發給承諾要支付紅利的員工,遭法院裁定違反合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社群平台X,前稱推特,因未發給承諾要支付紅利的員工,遭法院裁定違反合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地區法院法官22日裁定前稱推特(Twitter)、現已易名為X的社群平台未發給員工公司原本承諾支付的數百萬美元紅利,此舉已違反合約。

路透社報導,蕭賓格(Mark Schobinger)5月去職前擔任推特的薪酬資深總監,他於6月控告推特違反合約。蕭賓格指控推特在去年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買下之前和之後承諾發給員工2022年目標紅利的50%,卻從未發放。

 

地區法院法官查布里亞(Vince Chhabria)12日在判決書中寫道「根據加州法律,一旦蕭賓格達成推特的要求,推特提出的紅利回報即成具約束性合約。而推特據稱拒絕付給蕭賓格他被承諾發放的紅利,違反了合約。」X不再設有媒體關係辦公室。X在非上班時間未立即回應路透社尋求該公司對此發表評論的要求。

自從馬斯克買下並裁汰公司逾五成員工後,X已經遭多名前推特員工和主管告上法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Twitter#美國#紅利#員工#違反合約#社群平台#蕭賓格#馬斯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44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