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捐1億美元!想在德州創辦大學 鎮長夢要實現了?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4:52
馬斯克計畫在德州創辦一所大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斯拉(Tesla)公司執行長、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計畫在美國德州奧斯汀(Austin)創立一所新大學,將由他近期成立的「The Foundation」慈善基金會支撐這項教育計畫。

據彭博報導,馬斯克於2022年10月向國稅局申請稅負豁免資格,並於今年3月獲批准。他已為「The Foundation」提供約1億美元的種子基金以推動此教育計劃。

 

根據稅務文件,「The Foundation」將聚焦於理工教育,先開設中小學,未來將擴展為專門培養高階理工人才的大學。計畫中的學校將聘請「經驗豐富的教職員」,並提供結合實踐學習的課程,如實驗室工作、方案設計執行、專題研究及情境模擬等方式。大學有意藉由創新的教學方式,促進學生對科學和工程的熱情和實踐能力。初期計畫招生50名學生,並逐步發展其教育模式與廣度。


馬斯克10年前就曾在SpaceX的加州辦公園區創立學校,當時馬斯克的5個小孩和SpaceX員工的子女在該校就讀,2020年學校隨著他搬到德州而遷移。

 
《華爾街日報》3月一則報導指出,馬斯克還打算在奧斯汀外圍建造一座城鎮,提供特斯拉、SpaceX、Boring等旗下公司的員工住房、學校及休閒設施。

馬斯克近年來一直在大量購買附近土地,他夢想中的烏托邦城市預計將佔地數千英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斯克#Elon Musk#美國德州#特斯拉#Tes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7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