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搜查加薩城遭伏擊!以色列軍單日10陣亡 開戰來第二慘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3:52

以色列在加薩軍事行動,面臨一個多月以來,最慘重的損失!以色列軍方證實,一場在加薩北部執行的搜查任務,因為部隊被哈瑪斯伏擊,造成包括一名上校在內的10名軍人陣亡。自從開戰以來,以色列軍陣亡已經來到115人,也讓總理納坦雅胡趕赴前線視察,安撫軍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瞄準射擊以色列國防軍在加薩市西傑亞內和哈瑪斯激烈巷戰,不放過任何一位藏匿的武裝分子。

以色列的坦克大軍,也還在加薩境內。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以色列):「我希望你傳達這些訊息給留下的士兵,我們會繼續戰到最後,直到哈瑪斯被殲滅這無庸置疑。」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直奔部隊穩住軍心,因為過去24小時,遇上一個月來最慘重損失10人陣亡。

包含前線指揮官和軍團中校在內,同一回死亡名單中9人在西傑亞營救同袍慘遭哈瑪斯埋伏,這是以色列單日死亡第二高的記錄。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哈加里:「今天面對損失心情感到很沉重,隨著更多衝突出現,遺憾的是更多士兵遭受打擊。」

只是現在加薩北部天氣突變,賈巴利亞難民營下起暴雨。

加薩民眾:「大家看看我無法描述這個場景,賈巴利亞難民營完全被淹沒,一名女嬰殉道死在裡頭。」

連續幾天洪水入侵難民營,導致人道危機雪上加霜眼看加薩慘況國際看不下去。

洛杉磯抗議人士:「如果我們都不能理解,就停止運作。」

 
數十人霸佔洛杉磯高速公路訴求加薩停火,就在上午尖峰時段導致交通回堵一小時,上班出門的駕駛人抱怨連連。

記者vs.洛杉磯駕駛:「(交通情況到底有多糟?)真的非常糟,我已經遲到很久了。」

怒火中燒的駕駛人跟示威人士扭打在ㄧ起,警方出動維護交通秩序,一共75名違規的民眾遭到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加薩#以色列#軍事行動#哈瑪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2

0.1462

0.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