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攻破加薩南部大城防線! 哈瑪斯領袖住處被包圍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5:23

以色列軍隊擴大軍事行動後,今天傳出已經攻破哈瑪斯,在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的防線,而且已經包圍哈瑪斯領袖「辛瓦」的住處。根據以色列軍方表示,目前辛瓦應該是逃到地道中躲起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放話,抓到辛瓦,只是遲早的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處處和哈瑪斯爆發巷戰,以色列軍隊同時找到更多哈瑪斯重裝武器。

CNN主播Poppy Harlow:「這段影片顯示武器儲庫,在加薩北部學校和醫院找到上百枚,飛彈火箭發射器和爆裂物。」

以軍進攻馬不停蹄,過去一天就在整個加薩,襲擊了250處目標。

 
甚至傳出以軍已經突破,哈瑪斯在南部大城甘尤尼斯的防線,而且現在正全力追捕哈瑪斯的最高領袖辛瓦。

CNN記者Jeremy Diamond:「以色列總理宣稱,以色列軍隊已經包圍辛瓦的住所,他就是哈瑪斯在加薩的領導人,不過目前沒有跡象辛瓦人在那裡。」

那麼辛瓦人在哪,以色列有官員說沒意外就是在逃,以軍則說他應該躲在當地地道,而總理納坦雅胡大喊,抓到辛瓦只是遲早的事。

哈瑪斯領袖辛瓦(2022):「我們將對付你們,並用數不清的火箭砲。」

曾被以色列關了20多年的辛瓦,2011在一次換囚中被釋放,重回哈瑪斯政壇當上領袖,滿懷報復以色列的心。

然而哈瑪斯10月7日入侵以色列,帶回的人質中,不少人還傳出遭到侵犯。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我想你我都有聽說了,那些發生的性暴力,以及那些殘忍的性侵。」

 
納坦雅胡呼籲國際社會譴責哈瑪斯行為,隨著在加薩的軍事行動擴大,以色列軍方強調每過一分鐘,哈瑪斯手中的人質就越危險,因此再度誓言要趕緊把所有人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加薩#甘尤尼斯#辛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30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