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你們就沒公平正義!挺以色列到底 美國恐遭孤立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0:32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蔓延到加薩南部,包括哈瑪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都釋出反抗以色列軍隊的影片。從衝突爆發至今,美國一直力挺以色列;更在聯合國動用否決權,阻擋停火決議。只是現在美國立場越來越孤立,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批評,有美國的世界,就不會有公平正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坦克開進街道巷弄,砲管還沒調整好就有一輪子彈來襲,躲在轉角的伊斯蘭聖戰組織士兵,還拿反坦克火箭砲攻擊,加薩最新一輪作戰就在馬路民宅旁上演,哈瑪斯也公布激戰畫面,只是傳出以軍為了揪出哈瑪斯成員,對平民嚴刑逼供。

遭以軍訊問加薩人:「一天兩天三四五天,每天早上他們都毆打所有人,打肚子打全身,邊打邊有慘叫聲,這是我經歷過最恐怖的逼供,竟然是猶太人動手。」

5天拷問後,才發現這群人根本和哈瑪斯無關,甚至連14歲少年都沒放過。

 
遭以軍訊問14歲男孩:「我們被關了5天,總共只喝了半杯水。」

加薩平民死亡天天增加,聯合國安理會表決要求立即停火的決議,美國卻投下唯一的否決票。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我們能說什麼呢,這個世界是能達成公平正義的,但有了美國就不行。」

不只艾爾段土耳其外交部長訪問美國,也當著布林肯的面說重話。

土耳其外交部長費丹:「我們的盟友都說,美國在這個議題上,已經是孤身一人了。」

但過去幾十年美國不是第一次,在以色列問題上逆風孤立。

軍事分析師Cedric Leighton:「這次孤立的情況,毫無疑問確實會造成一些問題,但美國站在一個,能幫以色列和其他國家之間,搭起橋樑的位置,也相當重要。」

 
來自國際社會壓力越來越大,不過拜登政府目前還是堅持,和以色列站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巴勒斯坦#哈瑪斯#加薩#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1

0.1486

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