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道擊斃5哈瑪斯指揮官! 百人遭以軍脫衣跪地羞辱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9:30

以色列宣稱,他們在地道擊斃五名哈瑪斯指揮官,並且逮捕上百名哈瑪斯民兵。不過人權團體卻指控,以色列抓的這些人,其實是平民,而且還遭到矇眼、脫衣,集體逼迫跪在地上羞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罕見批評以色列,在對南加薩的行動中,沒有保護好加薩平民。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加薩廢墟中一整排巴勒斯坦男子,被脫到只剩內褲。

拍攝民眾:「這些卑鄙的恐怖份子,以色列國防軍幹得好。」

另一批人同樣赤裸上身,不只蒙住眼睛還跪在地上。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哈加里少將:「以色列國防軍和以色列國安局,逮捕並審訊上百名,涉嫌參與恐怖活動的人。」

以色列說這些全是投降的哈瑪斯民兵,卻被歐洲人權監測組織指控,他們根本不是哈瑪斯士兵而是一般平民,他們被以軍強行擄走遭到脫衣羞辱。

不過以色列宣稱在加薩地道,擊斃哈瑪斯5名指揮官和上千名民兵,還說哈瑪斯,擁有3萬民兵這些不過是少數。

美軍退役中將馬克施瓦茲:「我認為(以色列)已取得一些成功,接下來還會有更多地面戰,接下來幾週會看到,對哈瑪斯領導人更精確的打擊。」

美國對以色列的支持開始鬆動,國務卿布林肯也罕見說重話。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美國已經明確表示,即使哈瑪斯利用平民作為肉盾,以色列也必須盡最大努力,避免平民傷亡。」

12月8日是猶太人的光明節,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現身耶路撒冷,點燃節日第一個蠟燭。

 
以色列南部軍隊則以跳舞方式慶祝,世界最大的獨台在紐約被點亮,哈佛大學的上空卻出現飛機,拉著布條上面寫著「仇恨猶太人」,反猶太聲浪在美國越來越開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加薩#哈瑪斯#以色列#羞辱#擊斃#脫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02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