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精準預言新冠!末日先知預言「2024八大災難」台海戰爭入列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4:13
法國知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曾預言2024年將發生的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距離2024年倒數17天,有命理學家或預言家已紛紛預言明年的國際局勢與現象,法國知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曾預言過不少真正發生的大事件,他也在457年前預言過2024年會發生的大事件,包括:氣候、病毒、政經局勢等皆有大震盪。
 
更多新聞:年輕人限定!政府突加碼發錢「爽領3600」單身也受惠

 

根據澳媒《7News》報導,法國占星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曾預言世界上一些最重大的歷史時刻。在他1566年去世前,他曾預言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上台、約翰.甘迺迪(Jack Kennedy)遇刺身亡、美國911恐怖攻擊,甚至連COVID-19都被他預言成真,因此受到讚譽。

根據他1555年所發表的著作《預言》(Les Propheties),2024年將繼續有戰爭、飢荒、災難和動亂發生,以下為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對2024年的預測:
 
1. 氣候災難:
根據諾查.丹瑪斯的預言,氣候危機在2024年只會更惡化,並寫下「乾燥的大地將會變得更乾燥,屆時將會出現大洪水」;另「瘟疫帶來的大饑荒」也暗示著極端天氣和普遍的飢餓現象將發生。
 
 
諾查.丹瑪斯預言,研究人員將發現具有4萬年歷史的致命病毒存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 致命性病毒:
根據諾查.丹瑪斯的說法,研究人員將發現一種具有4萬年歷史的致命病毒存在,隨冰川融化,病毒中的細菌將慢慢釋放到海水中,導致多人死亡。這是他的眾多預測之一,似乎顯示人們意識到全球暖化的概念。
 
3. 大地震:
諾查.丹瑪斯預測的兩場天災中,第一場為災難性的地震,他也指出這場地震將發生在日本沿海、引發海嘯並摧毀房屋,造成數百人死亡。不過人們也不禁思考,他所預測的時機是否不對,因這樣的災難已在2011年3月的日本發生。
 
4. 新國王:
在一個更有趣的預測中,將會有一位新的英國國王,但不會是威廉王子。諾查.丹瑪斯預言「群島之王」將被一個沒有國王標誌的人用武力驅逐,分析家認為這意味著哈利王子將繼承王位,因他並非王位的自然繼承人。不過分析家好奇「他將取代哪位國王?」又或是他會「趕走」自己的父親查爾斯國王,也或許是查爾斯會退位給威廉王子,威廉王子進而被「武力」驅逐。
 
更多新聞:迎接2024!太平山元旦清晨3點開園 「7熱點」賞絕美日出

5. 教皇之死:
諾查.丹瑪斯預言「一位年老的教宗去世後,一位年輕的羅馬人將當選擔任此職位」。而現任的教宗方濟各即將滿87歲,近期傳出感染了流感而後出現肺部發炎和呼吸問題,因此多次缺席聯合國氣候會議。
 
 
6. 火山爆發:
諾查.丹瑪斯稱,2024年會發生的第二場重大自然災害,將是義大利埃特納火山的大規模爆發,預測將於2024年底或2025年初爆發。他也表示,這是自公元79年或公元1631年維蘇威火山以來最嚴重的事件。
 
諾查.丹瑪斯預言戰鬥與海戰來自紅色對手,不少人推測就是中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 中國發動戰爭:
諾查.丹瑪斯預言「戰鬥與海戰來自紅色對手,他將因恐懼變得蒼白,讓大海陷入恐懼」。部分人認為「紅色對手」是中國大陸,因他們有危險訊號;而海戰可能指的是當前中國大陸和台灣之間的緊張局勢。
 
8. 人類能夠活到150歲:
諾查.丹瑪斯預測,因機械器官的發展,人類壽命開始延長,平均壽命將延長到150歲至170歲。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占星家#預言#2024年#命理師#氣候#病毒#地震#國際局勢#末日先知#先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17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