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跑的豆豆!紐約高速公路大亂 竟因吉娃娃與人「躲貓貓」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3:57

美國紐約一條高速公路,出現不速之客,造成交通陷入混亂。原來有一隻叫「豆豆」的吉娃娃,竟然誤闖車陣,在內側車道上加速奔馳。而且因為吉娃娃體型嬌小,常鑽到汽車車底,讓駕駛不斷緊急煞車,最後有車主乾脆下車追狗,他們追了800公尺,才終於抓到亂跑的豆豆。

圖/翻攝yt ABC News

 
喇叭聲此起彼落,沿途路況可說一片混亂,美國紐約高速公路,闖禍影響交通的就是牠。

這隻吉娃娃誤闖高速公路,還在內線道宛如開Turbo,車陣間加速奔馳。

CNN記者vs.護狗駕駛麥金萊:「(那隻狗永遠不會累),牠速度有夠快超級荒謬。」

 
牠不只跑很快還變換車道亂竄,嚇得不少駕駛緊急煞車,還有人停在高乘載車道讓出道路。

護狗駕駛瑪麗:「讓我心臟差點停止的瞬間,就是當狗狗鑽到我的車底,我以為我殺了牠。」

將近20名駕駛停下車想盡辦法要抓狗,最後是一對夫妻冒險停車,妻子跑了800公尺"逮捕歸案"。

護狗駕駛沃伊達:「確實一開始有點危險。」

護狗駕駛麥金萊:「天氣有點冷牠差點咬我但沒事。」

但提到寒冬艱辛動物救援,就不得不聯想到這位,明尼蘇達州英勇消防隊員。

CNN新聞旁白:「這隻狗在掙脫皮製繩索後,從橋上跳進冰冷的杜魯斯運河。」

 
強風下掀起240公分的浪潮,小狗在水中掙扎差點溺水,消防隊員救援也受到阻礙。

新聞旁白:「另一名救援人員監控浪潮,等待時機出動橡皮艇,從水中拉出隊員和狗。」

所幸在眾人的合力下,狗狗正在復原當中,結束這場恐怖溺水驚魂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速公路#吉娃娃#交通#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35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