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楣!熱心保全幫移擋路三角錐挨撞 恐吞500元罰單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20:09

台南北區一名社區保全,看到馬路上有三角錐擋路,擔心影響交通,熱心前往幫忙移開,沒想到,慘遭直行的騎士直接撞上,兩人倒地摔成一團,還好送醫救治沒有大礙,但熱心移開三角椎的保全沒依規定穿越馬路,恐怕要被開罰500元。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穿著背心的保全走到大馬路上,拿起三角錐,瞬間挨撞倒地!從另一個角度看,機車騎士速度不慢,他自己也當場滑了出去,安全帽飛落,看來十分驚險!

救護車趕抵現場,緊急把保全及騎士送醫救治,他們兩人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就醫後沒有大礙!車禍意外發生在9日傍晚5點半左右,地點就在台南市北區華北路的婦產科醫院前。

醫院人員:「他就是看它(三角錐)擋在路上,覺得怕會影響來車,然後好心要把它拿回來,放到路邊去。保全傷勢還好嗎?就是看起來都還好。」

 
圖/TVBS

五分局副分局長陳柏宇:「騎士無酒駕情形,有關行人未依規定穿越道路,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以500元罰鍰。」

回到事發現場,可以看到,婦產科醫院及一旁尚未完工的大樓前,都設有三角錐,禁止車輛進入,到底,出現在馬路上的三角錐是誰家的?又是為什麼會擺在馬路上呢?

醫院人員:「這個就是不曉得為什麼會跑在路中央,正常是不會跑到那邊去,不知道為什麼跑到那邊去了。」

圖/TVBS

熱心保全人員因為看到三角錐阻礙交通,準備前往移走,慘遭騎士直接撞上,受了傷,恐怕還得受罰,同事忍不住為他抱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保全#三角錐#交通#騎士#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19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