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差遇「22元咖哩免費續」!他爽嗑一波竟慘噴7.9萬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2:21
男子在尼泊爾狂吃吃到飽咖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吃到飽餐廳總是提供多元選項供民眾食用,而吃進多少份量往往依據每個民眾的胃口而定。日前一名男子稱自己因公前往尼泊爾半年,其中咖哩為當地特色美食,在便宜的地區僅要100日元(約新台幣22元)。不僅如此,餐廳還有白飯與配菜吃到飽的服務,男子為了不浪費決心將所有都吃下肚,不料卻意外噴了好幾倍的錢,讓他相當傻眼。

男子因公到尼泊爾卻發現當地咖哩飯相當便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日本網站《trilltrill》分享,一名30多歲從事建築諮詢行業的男子稱自己曾駐紮在尼泊爾半年。他參與了一個道路建設項目,職稱為施工經理,每天都往返首都加德滿都與第二城市博卡拉之間,不過在工作期間卻發生了一件痛苦經歷。
 
更多新聞:台灣成越南人「旅遊熱搜NO.1」!專家點1關鍵要改善

男子表示尼泊爾的咖哩很有名,在便宜的地方吃只要100日元(約新台幣22元),不僅價格相當吸引人,更令他驚喜的是,餐點還附贈白飯和配菜吃到飽的服務且續碗也為免費。雖然自己沒有特別要求,不過當吃完飯後,工作人員隨即為他端上了白飯和蕎麥麵。
 
 
男子狂吃餐點竟出現胃痛與腹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表示不太習慣這樣的文化差異,不過考量不浪費餐點與免費供應,他努力將所有送上來的食物全都吃掉,怎料悲劇就此發生。男子出現了胃痛與腹瀉症狀、同時也發燒,只好緊急就醫。醫師判定他須住院三天,結果男子花了1000美元,以當時的匯率來算為36萬日元(約新台幣7.9萬元),讓他無奈嘆「我因為免費吃到飽把所有食物吃光了,結果住院卻花了更多錢」。
 
更多新聞:平替版峇里島!過年飛「海島祕境」1萬8有找 爽住五星級度假村

男子稱在尼泊爾名為Dal Bhat的咖哩菜幾乎每天都會吃到,而當中的白飯、咖哩、湯與蔬菜等都為一盤裝,類似套餐的形式。而餐廳通常會提供無限量的飯和湯,因此若想要停下來務必說「Bugyo(我吃飽了)」,男子坦言以一名旅行者來說,當可以免費續餐點時,有時候會不小心吃太多。此外,國外的醫療費用往往很貴,因此在國外時務必注意別吃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泊爾#出差#日本#咖哩#便宜#吃到飽#腹瀉#噴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96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