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懸崖拍照失足!他掌鏡目睹愛妻「墜落30m」慘死 最後影像曝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08:37
妻子失足摔下30公尺的懸崖。(圖/翻攝自臉書)

悲劇!近日,來自新加坡的一對夫妻在本月22日到美國紐約明尼瓦斯卡州立自然保育公園(Minnewaska State Park Preserve)旅遊時,發生了一起恐怖的意外事故,41歲丈夫薩伊德(Rauf Said)幫39歲妻子阿詩雅(Nur Aisyah)拍照時,未料妻子竟然失足摔下30公尺的懸崖。丈夫嚇傻趕緊大聲求助,經過的旅客馬上向前幫忙,但是阿詩雅仍因傷重不治身亡。

拍攝途中妻子阿詩雅不小心失足掉下懸崖。(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爸媽「獨留4個月嫩嬰在家」!離開後慘遭流浪狗狂咬 濺血身亡

根據《海峽時報》報導,這起意外事件發生在本月22日,地點位美國紐約明尼瓦斯卡州立自然保育公園。據悉,當時來自新加坡的一對夫妻薩伊德和阿詩雅共遊自然保育公園,薩伊德還幫阿詩雅拍美照,不過就在拍攝的途中,阿詩雅不小心失足,直接墜入30公尺深的懸崖底,薩伊德試圖要拉住她,但已經來不及。


更多新聞:奇葩電梯「上樓只升40公分」!一按樓層秒開門 在地人解答了
 

薩伊德連忙向附近的旅客求救,剛好有一家人經過,當時阿詩雅尚有呼吸,他們便脫下外套幫她取暖。薩伊德透露,救難人員也抵達現場,共花了約3小時時間才把阿詩雅拉上來,雖然阿詩雅被緊急送醫,但最終因傷重不治身亡。

事後,薩伊德也在臉書分享這段憾事,心痛表示,「我多麼希望掉下去的是我」,不少網友也紛紛湧入貼文哀悼,目前已為妻子舉行葬禮,也透過視訊感謝當時伸出援手的旅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加坡#夫妻#美國#明尼瓦斯卡州立自然保育公園#失足#懸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33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