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霈穎昔搭機趕場「無法降落」大吼! 怒衝機長艙門狂拍:老娘不怕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1:42
許效舜分享好友羅霈穎的故事。(圖/東森提供、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許效舜、康茵茵日前上由沈玉琳和許維恩主持的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分享「空中瞎事」。許效舜分享坐飛機最擔心的就是睡不好,會準備恐龍造型的帽子、護頸以及兩條毛毯,確保不會著涼也能安心入睡,他也透露已故女星羅霈穎先前有次搭乘飛機,從台北飛往台中趕場做秀,但飛機快抵達台中時,因雲層太厚無法降落,於是打算原路折返,沒想到羅霈穎竟衝去拍打機長室的艙門大吼:「你給我下去!老娘不怕!」此話一出,立刻笑翻現場所有人。

更多新聞:白冰冰簽下19歲才女!天然美貌「驚人背景」曝光 冰冰家族添新成員

 

許效舜(左)分享搭機裝扮。(圖/東森提供)

康茵茵則分享,有次跟朋友相約去北歐旅遊,花了十幾萬元買下頭等艙的座位,雖然座位舒服但是享用飛機餐時卻讓她大傻眼,不僅餐點感覺不新鮮,自己和同行友人竟先後吃到「多塊玻璃」,嚇得她立刻跟空姐反應並沒有做任何的補償措施,僅說了聲抱歉,讓康茵茵相當不滿;事後,她與朋友都有寫信跟航空公司反應,得到的結果則是,朋友獲得30萬的點數「可以再換一張機票」,但康茵茵卻依然什麼也沒有,讓她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張兆志昔砸57萬植髮! 植入8千根頭皮佈滿「密麻血洞」半年大回春

 
節目主持人沈玉琳和許維恩。(圖/東森提供)

許維恩患有恐慌症,對她來說等待飛機起飛的時刻是最煎熬的,必須先服用鎮定劑,她會帶多本心靈類的書籍讓自己在飛行期間身心放鬆。值得一提的是,許維恩無時無刻都攜帶著護照,「我就是想要隨時隨地都可以飛!」馬上被沈玉琳虧:「你是被通緝喔?」沈玉琳調皮的將許維恩的護照打開秀給鏡頭看,驚訝問:「你是1981年的喔?」引得許維恩害羞遮擋反擊:「怎麼樣?我42歲怎麼樣啦!」本集27日晚上9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霈穎#許效舜#沈玉琳#許維恩#飛機#空姐#恐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6

0.1196

0.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