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倫廣末涼子「想娶她」!小王名廚驚傳離婚 本人19字回應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1:24
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被爆出與廣末涼子不倫後,餐廳虧損約6500萬台幣。(圖/翻攝自《週刊文春》、hirosue_ryoko_fan IG)
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被爆出與廣末涼子不倫後,餐廳虧損約6500萬台幣。(圖/翻攝自《週刊文春》、hirosue_ryoko_fan IG)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6月爆出和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有染,引來外界嚴厲譴責,廣末涼子事後與第二任丈夫井筒順離婚,而日本狗仔指出,廚師鳥羽周作也和廣末涼子斷開聯繫,因醜聞工作全數丟光,慘虧3億元日幣左右(約6500萬台幣),還嘗試修復婚姻。不過裂痕似乎挽救不回,其妻子的好友披露,夫妻倆早在11月上就離異,對此,鳥羽周作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3天前才被警約談 韓演員李善均今被發現倒臥車內身亡

 

日媒指廣末涼子和鳥羽周作已斷開聯繫。(圖/翻攝自ubgoe募資網站、日本EDWIN推特)

鳥羽周作日前因不倫戀辭去名下米其林一星餐廳「sio」的董事職位,跑到長野縣的一間舊厝另開張新餐廳「NAGANO」,而據《週刊文春》報導,其實他在11月準備復出時,已和老婆協議離婚,孩子撫養權歸給前妻。對此他回應,「這是私人的事情請恕不便多說,請多多包涵」,不願多談。

更多新聞:前妻首對離婚發聲! 羽生結弦發文反擊日媒:過分的妄想
 
鳥羽周作和廣末涼子在6月遭當地狗仔抓包不倫戀

 
鳥羽周作和廣末涼子的不倫戀爆開後,男方大方告白「我對廣末涼子是認真的」,一度堅稱要娶對方;不料在8月接受《週刊文春》訪問時,又改口說:「這次因為我的緣故而造成大家困擾,真的很抱歉。我跟廣末在爆發事件後就連一次都沒有見過面,也不知道未來會變得怎樣。冷靜下來後,我想要跟妻子談談,也想要好好思考孩子們的未來。現在我認真面對料理,回歸初心,要從零開始,只是我現在不方便表示些什麼」,如今傳出已離婚,令人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末涼子#離婚#不倫戀#婚外情#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餐廳虧損#挽救#回應#井筒順#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57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