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二代打敗600人選上韓練習生「放棄資格」 陳國華吐內幕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1:06
陳國華的女兒曾獲得當韓練習生的資格。(圖/翻攝自陳國華臉書、年代MUCH提供)

年代MUCH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昨(26)日舉辦電視演唱會,首度邀請電視機前的觀眾近距離聽好歌,節目主持人陳國華為了演唱會細心籌備,並邀請今年入圍金曲獎台語歌后的蔡家蓁、《超級紅人榜》最年輕歌手吳美琳同台飆歌。陳國華為了維持最佳狀態,不僅忌口、忌出門,連老婆Ivy都特別體貼讓他「不用做家事」,只為專心練唱。

更多新聞:徐凱希被造謠「遭砂石車輾過爆頭」氣炸! 遭詛咒怒轟:沒品不好笑

 

蔡家蓁(左起)、陳國華、吳美琳現身演唱會。(圖/年代MUCH提供)

陳國華的女兒Mita熱愛跳舞,在疫情前參加徵選,從600多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到韓國當練習生的機會,不過Ivy去年上節目談及此事,認為現階段女兒還是該好好讀書,「好玩就好了。」記者會中被問到Mita赴韓當練習生未有進展,陳國華僅表示,女兒最近喜歡上園藝,與之前的興趣不同了。

更多新聞:夏宇童發燒壓力大「第一次」表現不好! 失聲頻頻出包被罵爆

 

《那些年。那些歌》開放觀眾索票進場,門票半小時內就「秒殺」,演唱會打造超高規格的音響設備,歌單內的每首歌也全都重新編曲。〈想要跟你飛〉是陳國華寫給鳳飛飛的經典歌曲,也是鳳飛飛生前的最後一首歌,特別有紀念性且難度極高,由蔡家蓁來詮釋,而吳美琳則是「打掉重練」,演唱彭佳慧的〈甘願〉。
 

此外,陳國華為了演唱會做足準備,不僅辛辣、油膩飲食通通忌口,近期天氣冷也盡量不出門,不到人多的地方,就是要好好保養喉嚨,維持最佳狀態,老婆Ivy也會貼心準備宵夜、張羅大小事,還特別讓他不用做家事,兩人感情深厚不言而喻。陳國華演唱〈相見恨晚〉,表達很久沒有和歌迷相聚之意,他開心地說:「這場演唱會的確來的晚了一些,但也象徵是另一個開始,希望未來能在小巨蛋跟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國華#練習生#鳳飛飛#那些年那些歌#超級紅人榜#蔡家蓁#吳美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60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