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主播婚後胖7公斤「晚上打槍老公」 積極瘦身成果美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5:53
美女主播鄭亦真在拍攝前減重3公斤。(圖/翻攝自鄭亦真臉書、中天提供)

主播鄭亦真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沒想到新聞是這樣跑出來的!採訪內幕秘辛說不完」,她分享曾到日本旅遊,碰巧遇上大阪地震:「有一陣子我被稱為災難系主播,那時候我在東京度假,公司突然叫我去大阪,因為機場關了,台灣記者都過不去,我只好拿著手機自拍做連線。」但採訪過程一波三折:「報紙上說有天坑,結果趕到之後大傻眼,他們在一個晚上就把天坑鋪好,新聞就沒了。」

更多新聞:張兆志昔砸57萬植髮! 植入8千根頭皮佈滿「密麻血洞」半年大回春

 

鄭亦真被封「災難系主播」。(圖/中天提供)

鄭亦真轉往受難中心採訪,竟訪出大獨家:「有戶人家很奇怪,整個行李箱都是零食跟娃娃,這個媽媽就說『女兒同學被學校圍牆壓死,她很難過,所以帶著娃娃來安撫她』,但學校圍牆應該要很安全,我去追查才發現它用空心磚,大家才知道學校圍牆這麼可怕。」而這個新聞事件也引發全日本的討論與關注:「一開始是大阪全中小學的圍牆重新檢驗,因為大篇幅的報導,政府會關注,後來就變成全日本都來檢討這件事,所以也幫助了日本所有中小學的圍牆變得很安全。」

更多新聞:張兆志結婚6年「不想有小孩」引爆離婚! 許允樂自責暴哭協議內容曝光

 
鄭亦真為拍桌曆減重。(圖/中天提供)

節目中,鄭亦真也帶來最新的《2024中天主播桌曆》,她坦言拍攝前執行減重計畫:「第3次拍攝桌曆,我變人妻,幸福肥胖了7公斤,老公約我吃宵夜都被我打槍,再加上飲食控制,每天喝2000C.C的水,拍照前成功瘦了3公斤。」這次拍攝的服裝都是由主播自己挑選搭配,為拍出美照鄭亦真做足功課:「我私下穿得很運動,走在路上通常不會有粉絲認出我,這次為了拍照,特地上網找了很多網美穿搭,最後選了韓系套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亦真#主播#減重#瘦身#地震#小明星大跟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49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