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師弟一出道破千萬點閱!瘦子、高爾宣也大讚 內幕全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8:37
Juice Boy挾著累積六首歌在YouTube總流量破一千五百萬高人氣發片。(圖/華納音樂提供)
Juice Boy挾著累積六首歌在YouTube總流量破一千五百萬高人氣發片。(圖/華納音樂提供)

年僅20歲的樂壇唱作新人Juice Boy,挾著累積六首歌在YouTube總流量破一千五百萬高人氣,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Juice》;這位被華納唱片培訓一年多的鮮肉新人其實早在2019年念高中就嶄露頭角,光是一首〈Paradise〉就破八百萬點閱還讓金曲歌王瘦子E.SO及高爾宣轉發推薦,足以證明他唱作「鬼才」魅力驚人,順勢成為羅志祥、蕭敬騰師弟。

更多新聞:才因小耳症手術重建外耳!鮮肉男星戴墨鏡露面 背後原因曝光

 

Juice Boy成為羅志祥、蕭敬騰師弟。(圖/華納音樂提供)

備受外界矚目的Juice Boy可說是「天才型」歌手,他坦言自己「無師自通」的創作能力都是受到一位因癲癇發作而過世的美國新生代說唱歌手Juice WRLD而來,當時準備升高一的他偶然間聽到Juice WRLD的歌,「他的歌實在太『牛』了!」如此竟引發自身想要探究其創作的好奇心,不僅上網學編曲還開始嘗試寫詞,進而一頭埋入音樂世界中。也因為受Juice WRLD啟發,讓他決定以Juice Boy為藝名闖蕩樂壇,足見其影響極深,由此可見。

更多新聞:李善均身亡遭滅口?「驚人內幕」瘋傳 嘆:要他永遠閉嘴

 
Juice Boy是「天才型」歌手。(圖/華納音樂提供)

主打歌〈沒資格愛你〉乍聽是一首標準分手情歌,實則是他本人因為一次做惡夢而產生的靈感而寫下,「當時只隱約記得夢境中狂風暴雨,但醒來發現腦中響起旋律,立刻跳下床把歌寫完」,Juice Boy坦言自己雖然不常因為做夢寫歌,但卻常在睡覺前找創作靈感,「我睡前有個『怪習慣』就是常會胡思亂想,也因此當時靈感特別特別多!」他更笑說:「也因為睡前想太多事,導致我常做夢,是『多夢』的人!」被問到自己曾經夢過最「恐怖」的「惡夢」?Juice Boy苦笑說:「不是夢到怪物、殭屍,而是有一次夢到醒來後,我的好朋友全都不理我!而且超寫實、超詭異,連嚇醒後都還以為是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uice Boy#YouTube#Paradise#Juice WRLD#高爾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13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