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依依離婚「婆媳問題」遭掀!初二回娘家犯大忌落淚 被突襲檢查超卑微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7:00
依依和史丹利日前宣布離婚。(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日前宣布和老公史丹利離婚,結束10年婚姻。過去依依曾在節目大吐婚姻苦水,像是老公3天求歡1次,住婆家還要奉茶給40歲小叔,還控訴婆婆多次替兒子「放血」,就連在冬天都不能開熱水洗手,回娘家還得先跟婆婆報備,婆媳問題多次浮上檯面。

更多新聞:女星不給碰爆離婚!認「不易受孕」家中藏密室 結婚10年沒喊過老公

 

依依曾在節目中透露被婆婆突擊檢查水溫。(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依依曾上節目談及與家人的溝通和磨合,婚前公婆長期住在國外,後來頻繁返台,最後直接住在他們家,每次外出行程都要跟婆婆報備,不然婆婆會不高興,連初二回娘家都要先陪婆婆回娘家,結束後她才能回家陪媽媽。依依透過史丹利去溝通,婆婆卻放話:「今年你們如果沒回來,你給我試試看。」讓她難過落淚。

依依說自己很怕冷,冬天會開熱水洗手、洗東西,但婆婆怕她浪費錢,會趁她用水時伸手檢查水溫,還好後來小叔買房,公婆搬去跟小叔住,讓她鬆了一口氣。原以為彼此開始有「距離的美感」,沒想到婆婆會時不時突擊檢查,到家裡檢查依依有沒有開免治馬桶「浪費電」,讓依依超困擾。

 
更多新聞:沈玉琳「4週5次」激戰小17歲妻! 自豪攝護腺強大:靈肉合一

依依和史丹利離婚。(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依依當時無奈地說:「因為我跟老公睡的那間房的冷氣壞掉,我們就搬到婆婆以前住的那個房間,但婆婆認知那是她的,她有次來作客,發現我有開啟免治馬桶溫溫的坐墊,她跟我說不可以開,她覺得浪費電。我老公查了免治馬桶一個月24小時開著溫溫的坐墊,不到100塊。」有次婆婆甚至一到家裡,就先衝到廁所檢查馬桶,發現依依有開,很不高興地拉著大姑就走了,讓依依大嘆就像在跟婆婆結婚,相當卑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依依#離婚#史丹利#婆媳#單身行不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0883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