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小S狂讚!劉俊謙拿水溝水洗臉嚇壞人 私下真面目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8:59
劉俊謙演出〈最笨的思念〉MV。(圖/好的秋工作室提供)
劉俊謙演出〈最笨的思念〉MV。(圖/好的秋工作室提供)

鄭興在25日聖誕節當晚發布〈最笨的思念〉MV,描寫他在戀愛中固執、念舊和不善言辭的心境,鄭興曾多次在現場表演中演出,但從未正式發行,這次在專輯《盆地》的選曲過程中,鄭興突然感到曲序中有個缺口,像是正好要留給〈最笨的思念〉這首歌一樣,於是就將這首歌收錄進來,成為專輯裡唯一一首很久之前的舊作,也首次完成錄音室版本,讓敲碗已久的歌迷們都相當開心。

更多新聞:才剛回歸歌壇!蕭亞軒爆曼谷約會荷蘭富二代 7個辣吻曝真相

 

鄭興在25日聖誕節當晚發布〈最笨的思念〉MV。(圖/好的秋工作室提供)

〈最笨的思念〉MV由近來被小S稱讚爆紅的劉俊謙、袁子芸、初孟軒共同出演,為姚國禎導演為《盆地》專輯打造的三部曲MV最終章。MV劇情中,當年並肩的打工人已經安居在生活的隙縫中,動彈不得的人生猶如深放心底的想念,說不出口,卻沒有比這更好的結果了。鄭興說到:「希望大家單獨觀看的時候會有感覺,但是三支按照時間線連起來看,會感受到更多音樂之外的影像的魅力。他們的故事,導演還是有大量的留白,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有更多的想像空間,自行去填補。」

更多新聞:蕭敬騰師弟一出道破千萬點閱!瘦子、高爾宣也大讚 內幕全曝光

 
鄭興跟劉俊謙有精彩對手戲。(圖/好的秋工作室提供)

對於首次合作的劉俊謙,導演提到〈抵達之謎〉劇本寫著「新的一天,為自己擦臉」,拍攝當下,他直接就著水溝的水就往自己的臉塗,敬業的程度嚇壞大家,他針對角色也做了非常完整的設計,三種階段的人生層次,很難想像這是他第一次出演MV。

對於即將到來的2024年,鄭興的新年的願望是:「可以去更多地方旅行、多點時間陪家人、再多寫一寫歌。」他也祝褔歌迷們:「希望大家都能更靠近自己的理想,自己的事都能自己做決定。」他目前正在積極準備1月在台北及高雄舉辦的兩場演唱會,之前演唱會開賣時,台北秒殺售罄,讓他非常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興#劉俊謙#袁子芸#初孟軒#姚國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417

0.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