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視電影台退場!CATCHPLAY接手 涵蓋全台逾500萬家戶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9:29
台劇《讓我看見你是誰》是以「台灣新住民」「新台灣之子」為故事主角的校園愛情劇。(圖/CATCHPLAY電影台提供)

隨著迪士尼旗下的衛視電影台等頻道決定在元旦停止營運,CATCHPLAY電影台宣佈遞補原有線電視61頻道,替觀眾服務。合作的系統台業者包括凱擘集團所屬金頻道等12家、台固集團所屬永佳樂等5家、中嘉集團所屬吉隆等12家、TBC所屬南桃園等5家及大豐等3家系統經營者、台數科集團所屬台灣佳光等6家及北港、大新店民主、屏南、天外天、大台中數位、新彰數位、聯維、寶福、世新及國聲共53家系統經營者,再加上中華電信MOD,涵蓋範圍達全台500多萬家戶。

CATCHPLAY從2007年成立至今,累積了上千部的片庫,其中亦包含了許多自製內容與院線強片,CATCHPLAY電影台自1月1日起,打頭陣端給觀眾的好內容是獨家院線電影《自由之聲》全台首播、自製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青春校園愛情喜劇《讓我看見你是誰》,及獨家首播國片《我最愛的笨男人》、自製電影《惡女》、金馬國片《疫起》、全新日本動漫《間諜家家酒 第二季》以及新世代多元娛樂秀曾博恩的《破蛋者》等,內容精彩可期,且將緊貼OTT數位平台節奏,讓傳統媒體與新媒體互補,觀眾不管選擇電視頻道或OTT平台,都能看到好內容,跟上當季最潮影劇話題。

 

姚淳耀(左起)、范逸臣、郭泓志共同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圖/CATCHPLAY電影台提供)

CATCHPLAY集團執行長楊麗貞說:「感謝各系統台合作夥伴和主管機關給我們這個機會,CATCHPLAY自2007年起深耕影視娛樂內容,從院線發行起家、跨足國際OTT平台和自製原創內容,較少為人知的是經營數位電影頻道也已十年,今日有機會擴大服務版圖,成為全國普及率最廣的有線電視基本頻道之一員,希望不負眾望,能提供更潮、更值得看的影視娛樂內容給觀眾,讓電視更好看;也期許能利用院線發行、電視頻道和數位平台的串聯,擴大經濟規模,創造娛樂產業的多贏共榮。」

CATCHPLAY自2020年起跨足自製內容,獲文策院管理之國發基金共同投資成立「SCREENWORKS影響原創」,與業界頂尖創作者合作,從IP創意開發、劇本創作、籌備產製及市場行銷推廣等,已成功孕育許多精彩作品如《俗女養成記2》《良辰吉時》《熙娣想聊》與即將推出的台劇《非殺人小說》《讓我看見你是誰》等,目前亦有多個項目在籌備與製作中,期許未來能繼續為觀眾帶來資源充沛、更具質素之影視作品。

 
更多鏡週刊報導
CATCHPLAY+印尼詛咒旅店養鬼吃人 旅客入住後恐懼成真
阿湯哥《獨行俠》稱霸CATCHPLAY+年度電影榜單 《冰與火之歌》靠死忠粉絲登影集NO.1
拍電影時心裡想的就是觀眾 阿湯哥票房代表作即將在CATCHPLAY+上架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衛視電影台#CATCHPLAY+#系統台#頻道#第四台#OTT#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76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