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我的大叔》變兄弟!李善均「大哥」朴浩山悲痛發聲:安心睡吧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07:59
曾在《我的大叔》飾演李善均「大哥」的朴浩山,在昨(27)日晚間悲痛發文悼念。(圖/翻攝自「@park_hosan」IG)

韓國男星李善均在昨(27)日被發現於車上輕生,享年48歲,引發國內外演藝圈一片譁然。對此,曾與李善均一同出演《我的大叔》的資深演員朴浩山(박호산),也特別透過Instagram曬出2人的合照,並沉重地悼念寫下:「安心睡吧,我溫暖的弟弟。」

朴浩山在IG悼念李善均,字裡行間都透露對於「弟弟」的思念。(圖/翻攝自「@park_hosan」IG)

 
曾在《我的大叔》中飾演李善均「大哥」的朴浩山,在昨日晚間於IG發文表示,他直到現在都還不相信李善均死訊是真的,也坦言因為與李善均合作《我的大叔》的關係,平時多半是以「東勳」(李善均劇中角色名)稱呼對方。

李善均、宋詩曦、朴浩山曾在《我的大叔》中飾演三兄弟。(圖/翻攝自「@park_hosan」IG)

朴浩山在文中沉痛寫下:「我的弟弟啊,不論你做了什麼,我都選擇相信你,你究竟有多麼痛苦、多麼辛苦啊?雖然我有點害怕說不出話,但我一定會去送你最後一程。最後,我與所有瞭解你的人,都真的真的很相信你。安心睡吧,我溫暖的弟弟。」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善均輕生#李善均身亡#李善均燒炭#韓演員李善均#李善均#朴浩山#我的大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77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