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敖犬新購婚房 女友曝初次通話就聊裝潢:以為遇愛情騙子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1:05
敖犬與發發。(圖/翻攝自敖犬臉書)

以節目《模范棒棒堂》打開知名度的男星敖犬(莊濠全),於今年初向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目前仍在籌備婚事。不過,近日他在臉書上自爆已買下婚房,女友發發也透露,兩人在當初第一通電話就聊裝潢,讓她曾懷疑敖犬是個「愛情騙子」。

更多新聞:林美秀遭蜂炮狂炸竟喊爽 范少勳「從後面來」屁股開花

 

敖犬公開新屋。(圖/翻攝自敖犬臉書)

敖犬在社群上曬出新房照片,雖然目前裝潢尚未完成,但明顯可以看出屋子內的空間相當大,還有專屬車庫。敖犬表示,自己從15歲就離開台中老家到雲林讀書,20歲又北漂,期間住過頂樓加蓋雷雨交加的鐵皮屋,也住過零收訊不見天日的地下室,「出道後和棒棒堂搬過四次家,跌跌撞撞風風雨雨。直到30歲在台北買了第一間房」。

更多新聞:羽球金牌國手王齊麟竟無預警感動淚崩 靠吃漢堡轉移焦點

 
敖犬今年初向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圖/翻攝自發發IG)

不過,敖犬坦言,自己這次回到台中買下了心目中的「Dream house」,才發現原來花了自己25年的時間:「人森啊~爸爸媽媽也老了!但以後終於可以常跟家人吃飯了,謝謝一直堅持的自己,暫時不想再漂了!期待新家裝修完成的那天。」而女友發發也透露,自己當時與敖犬講的第一通電話,兩人聊了3小時,敖犬更問了她裝潢的意見,讓發發忍不住心想:「這個進展也太快,八字都還沒一撇,該不會是愛情的騙子!?」沒想到敖犬是認真的一步步完成自己的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發發#敖犬#新房#裝潢#愛情#騙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91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