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女星驚爆「頭長6公分巨瘤」!車禍後遺症纏痛30年 最新病況曝


發佈時間:2023/12/28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5:08
陳幼芳自爆頭頂長了5.8公分腫瘤。(圖/翻攝自陳幼芳臉書)
陳幼芳自爆頭頂長了5.8公分腫瘤。(圖/翻攝自陳幼芳臉書)

演員資歷超過30年的「百變女郎」陳幼芳,曾出演電影《志氣》、電視劇《痞子英雄》、《麻辣高校生》等知名作品,更在舞台劇《淡水小鎮》長達22年飾演同一個角色,也曾跨足樂壇擔任製作人和詞曲創作者,才情深不可測。未料她現下健康出狀況,自曝近日發現頭頂長5.8公分的腦膜瘤,頭暈還越來越嚴重。

更多新聞:影音/蔡健雅幫媽慶80大壽! 自豪比「辦演唱會認真」

 

 
陳幼芳2017年為健康放棄舞台劇,依舊留在戲劇圈打拚。(圖/翻攝自陳幼芳臉書)

現年61歲的陳幼芳在2017年為健康宣布永遠退出舞台劇,坦露當時她因承受極大壓力,導致恐慌症發作,只要一上舞台就會心悸頭暈拉肚子,吃了一年的藥後爆瘦,於是痛別這個身分,但她澄清依舊會在戲劇圈賣打拚,揚言要演到100歲不能動為止。

更多新聞:影音/「野生李千娜」現身西門! 男走音〈心花開〉她秒救援
 
 
陳幼芳透露有頭暈問題,30年前出過車禍,導致左肩一直很緊繃。(圖/翻攝自陳幼芳臉書)

沒想到,她今(28)日透露原本因頭暈狀況去醫院神經內科檢查,卻意外照到頭頂長了5.8公分的腦膜瘤,醫生指出,雖然能和平共存,但仍得定期追蹤以防滋長,若明年初核磁共振掃描(MRI)結果是沒有變化,將於3年後再重新檢測。

更多新聞:影音/吳怡霈酒後激吻董至成! 揭「潛規則」:各取所需
 
醫生告知陳幼芳腦膜瘤並無大礙,可以和平共存。(圖/翻攝自陳幼芳臉書)

至於頭暈的情況,陳幼芳表示經由檢測後,確定並非因腦膜瘤造成,她也透露去所有該看的科別檢查過,最後以自律神經失掉並未改善,甚至愈發嚴重,不過在兩周前去中醫針灸,她向師父透露30多年前出過車禍,左肩頸一直處於緊繃,而師父告訴她是氣血不順導致頭暈,自己現在去了2次後都有好轉,除了為自己的健康憂愁,她也呼籲大家要愛惜身體,學會放鬆,將生活步調放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變女郎#陳幼芳#退出舞台劇#身體警訊#5.8公分腦膜瘤#頭暈#和平共存#車禍後遺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09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