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傻眼了!萌兒正面「竟遭任媽外流」 她做這儀式大噴淚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4:08
Selina和男友小徐展開幸福的育兒生活,不過兒子的正面照意外被曝光。(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和男友小徐展開幸福的育兒生活,不過兒子的正面照意外被曝光。(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目前育有兒子「小腰果」,她相當保護兒子長相,時常用俏皮貼圖遮住兒子的眼睛,但先前她的妹妹任容萱生日時,開心分享全家人的大合照,任媽的手機桌布卻疑似曝光小腰果正面,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福原愛知道嗎?江宏傑事業迎新春 還有「高顏值女伴」作陪

 

任容萱(前)生日時分享全家福,任媽(左)手機桌布疑似是小腰果的照片。(圖/翻攝自任容萱臉書)

任容萱11月22日在社群分享生日的幸福心情,笑說:「最幸福的就是一家人在一起,祝我生日快樂。」更Po出與任爸、任媽、Selina以及小腰果的合照。但拍照時,任媽的手機螢幕亮起,桌布是滿版的嬰兒照,被網友截圖直喊「是腰果本腰」。

任媽疑似曝光小腰果的正面照,雖然部分被嬰兒座椅擋住,但仍可看到小寶寶的渾圓嫩臉,更有網友笑說小腰果長得和Selina男友小徐很像。

 
更多新聞:等13年!Ella天大好消息不藏了 言承旭驚喜現身訴勇敢心聲

Selina前陣子結束親餵,很有儀式感的她還特地舉辦典禮紀錄。(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另外,Selina也透過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分享自己結束親餵任務,甚至還舉辦結束親餵的儀式,她特地拍下影片紀錄,豈料才一開口她就大噴淚,最後甚至邊哭邊親餵小腰果,她表示接下來還要幫小腰果舉辦收涎儀式,屆時也會邀大批親友一起到場見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任家萱#Selina#小腰果#小徐#正面照#任容萱#任媽#收涎儀式#親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37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