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政宰、河正宇都來了!群星送別李善均 曾寶儀曝4年前合照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3:55

演員李善均離世,不少演藝圈好友趕來向他道別,包含河正宇、趙震雄等人都低調現身;同時李善均在爆發染毒爭議前,最後一個外媒專訪也在近期被公開,讓不少人越聽越不捨,包含台灣藝人曾寶儀、温昇豪都發文悼念。

圖/翻攝自xxxibgdrgn IG

 
韓聯社新聞:「演員趙震雄薛景求,過去曾經合作的柳演錫曹政奭,都是他在演藝圈的夥伴,趕來他的靈堂,要來與李善均見最後一面。」

神色滿是凝重,現身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趕來見演員李善均最後一面,柳演錫曹政奭都來了,而掛著眼鏡一身黑的趙震雄,原定要在李善均,爆發染毒爭議後接演「無路可逃」,此刻的他或許也沒料,竟是用這樣的方式,和好朋友道別。

韓聯社新聞:「至於首爾大學醫院人員表示,靈堂除了受限的哀悼者能進出外,其他通通嚴格管制。」

 
還有掛著眼鏡,神情略顯憔悴的河正宇,也低調快步走進醫院,好交情難以言喻,畢竟曾是比肩作戰的夥伴,為了這部"90分鐘末日倒數",更曾一起在2019年初快閃來台。

演員李善均:「我們在韓國的電影宣傳的時候,也有很多坐火車移動的時候,所以那種感覺是很相似的。」

高難度武打戲,對敬業的兩人而言,僅是小菜一疊,這回前來送別的,還有一起合拍,"黃金時刻"的李星民等人就連歌手GD權志龍,也發出黑底白色菊花照被視為一同悼念,而回顧李善均,10月下旬爆發染毒爭議前,最後一次接受的外媒專訪,也在他過世後被公開。

演員李善均:「我回想當時的話,這是體驗到了夢裡都沒想到的事,憑『寄生上流』去了奧斯卡頒獎典禮。」

兩個月前想起自己的光榮時刻,從聲音就能聽出,嘴角有藏不住的笑意,他的驟逝,不僅震撼南韓演藝圈,在台灣與他合作過的,曾寶儀也相當痛心。

4年多前李善均,來台的記者會,就是自己主持的,曾寶儀感慨如果他在絕望時,能看看自己療癒很多人的戲,會不會因此就能找到出口,温昇豪也說,"我的大叔"是至今最愛的韓劇,字字句句都能鑽進我心,想到這忍不住又淚流滿面,顯見李善均帶來的影響力,份量如此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善均#演員#離世#道別#好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170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