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善均4年前來台掀追高鐵熱潮 曾演神劇「我的大叔」、「寄生上流」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21:14

48歲的李善均在2001年出道,演過多部經典作品,以《咖啡王子一號店》在亞洲竄紅,和IU主演《我的大叔》及《寄生上流》飾演富商,再創事業高峰、紅遍國際,4年前帶著高人氣訪台,也曾接受本台專訪,展現滿滿親和力。

圖/翻攝自微博

 
《我的大叔》片段:「你能討厭我嗎?狠狠的討厭我,對不起啊,跟你搭話。」

厭世少女IU,碰上溫柔大叔李善均,兩人成為彼此的燈塔,2018年「我的大叔」,李善均精湛演活中年男子朴東勳,無奈又寂寞的人生。

《我的大叔》片段:「只要是人都會那樣罵的,罵就罵了那又怎樣,那又怎麼樣。」

 
李善均劇中看似擁有完美事業、家庭,卻捲入公司高層鬥爭中,把最真實的自己隱藏心底,不約而同現實中也陷入爭議。

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預告:「你是掃地精的爸爸對吧?掃地精?你的狗掃地精能把整個社區掃乾淨,你是說特里吧?」

從2007年與尹恩惠、孔劉,演出《咖啡王子一號店》,暖男形象深植台灣粉絲的心,2014年主演電影「非常警探」,獲得百想藝術大賞影帝,並藉《寄生上流》享譽國際收獲10個獎項。

電影《寄生上流》片段:「這裡怎麼會有那個味道,什麼味道,金司機的味道,金司機?對。」

CNN主播John Vause:「但他後來在全球被廣為人知的是,他在寄生上流劇中飾演富爸爸,該片在2020年贏得奧斯卡最佳影片。」

包括CNN、BBC、好萊塢報導者,都大篇幅報導他的離世,4年前李善均首度訪台宣傳《90分鐘末日倒數》,還跟河正宇搭高鐵南下到台中。

主持人vs.演員河正宇vs.李善均:「河正宇、李善均。」

 
不少粉絲直接追到高鐵站,李善均也親切用中文打招呼,2021年演出懸疑劇《Dr.Brain》,是偷他人記憶的腦科醫生。

已故演員李善均:「(若擁有這技術)就是想要進到我自己的腦袋,然後尋找我童年的記憶還有回憶,就這樣而已。」

48歲的李善均,出道22年,表演不遺餘力,留下的經典讓劇迷不停回味。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善均#咖啡王子一號店#我的大叔#寄生上流#演員#電影#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394

0.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