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善均最後身影!車輛監視器曝光 遺書致歉妻子「我沒有辦法了」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4:03

演員李善均過世震驚南韓演藝圈,韓國媒體曝光部分遺書內容,他留下兩封信,一封給妻子,另一封給經紀公司老闆,並且道歉說廣告違約金太高了,實在抱歉!而警方也查到李善均事發地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在26日深夜就前往臥龍公園停車場之後就再也沒出來過。

圖/翻攝YT 연합뉴스TV

 
韓聯社記者:「深夜有一輛灰色的休旅車,駛入首爾某公園附近的停車場,第二天早上警車和消防車經過。」

臥龍公園入口的監視器公開,李善均過世前一天半夜,疑似就是開著銀色的休旅車,進到首爾的臥龍公園。

目擊民眾:「我往外面一看,公園裡就有很多警車,以為是在這裡發生什麼事了。」

 
目擊民眾還餘悸猶存,因為隔天27日早上就在公園內,發現李善均倒臥車內,而隨後這輛車也被警方拖吊偵查。

韓聯社記者:「在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這裡的葬禮上準備了演員李善均的靈堂。」

用電影《浪漫特攻隊》宣傳照片作為李善均的靈堂遺照,悼念場地也公開,靈堂一片白色花海,而李善均遺照面露溫暖笑容讓人哀慟,而疑似留在家中的遺書部分內容也公開。

李善均先是留給妻子,內容寫到真的沒辦法了,好像只有這樣了,另外他也留話給經紀公司,說廣告和電影的違約金太高了,對不起,向妻子和公司謝罪。

韓聯社記者:「SK電信以李善均、田慧振夫婦合拍的廣告,11月開始的教育影片也停播。」

事實上李善均從10月陷入吸毒風波後,據韓媒報導,李善均主演電影像是「Silence」耗資5.22億台幣,已殺青的幸福國家也可能不會上映,另外與許光漢同拍韓劇No Way Out也換角,Dr.Brain第二季還沒開拍,加上廣告保健品代言等等切割,光是違約金就高達100億韓元,約台幣920萬。

而現在他的離世,也讓未給世人的作品恐怕石沉大海。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李善均#妻子#遺書#違約金#臥龍公園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12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