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羅沃克愛女「宣布離婚」!短命2年和平收場 馮迪索昔陪走紅毯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4:04
保羅沃克女兒跟2年多的老公路易斯桑頓艾倫離婚。(圖/翻攝自@bonsplans22、ENEWS X)
保羅沃克女兒跟2年多的老公路易斯桑頓艾倫離婚。(圖/翻攝自@bonsplans22、ENEWS X)

已故好萊塢巨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獨生女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近年以模特兒身分活躍於時尚圈,人氣扶搖直上,更在2021年嫁給男星路易斯桑頓艾倫(Louis Thornton-Allan),當天多位形同家人的《玩命關頭》演員也出席婚宴,馮迪索(Vin Diesel)也以教父之職,勾著梅朵步入紅毯。熟料夫妻倆今(28)日聯合發聲宣布離婚,結束2年多的短命婚姻。
 
更多新聞:這群人停更倒數!木星爆激烈爭執內幕 茵聲暴氣「甩門而出」

 

梅朵沃克發聲宣布離婚。(圖/翻攝自meadowwalker IG)

梅朵沃克在IG發佈兩人的離婚聲明,「經過近3年美好的婚姻,我們決定和平地協議離婚。這真的是雙方所達成的共識,我們真誠地希望大家能尊重我們私人的意願。這一路來,我們互相深愛彼此,也尊重彼此,往後也會繼續支持彼此」。

男星路易斯桑頓艾倫最初公開兩人的戀情,在2021年7月就發佈一張親密照,稱呼梅朵沃克是他最好的朋友,當時就被外界視作認愛,果然在不久後,梅朵也釋出一段她捧著男友的片段,在文中直球放閃說「我的愛」,小倆口更在下個月宣布訂婚,接著在隔年10月於眾人見證下完成婚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羅沃克女兒#離婚#玩命關頭#馮迪索#短命婚姻#聲明#男星路易斯桑頓艾倫#梅朵沃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62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