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愛女慘摔「臉蛋變形」!驚傳嚴重下巴骨裂 可怕後遺症曝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2:34
謝金晶透露今年初因遛狗不慎慘摔下巴骨裂。(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謝金晶透露今年初因遛狗不慎慘摔下巴骨裂。(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今(2023)年9月再推出第9張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搭配魔性洗腦的舞風攻佔市場。然而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謝金晶年初遛狗不慎慘摔,造成下顎骨裂,伴隨臉蛋變形,更留下後遺症,「我現在笑的時候會使不上力」。

更多新聞:雷洪「恰恰爆橘拳」藏驚人內幕 她忍14年親揭真相始末

 
 
謝金晶曾因太賣力跳國標舞,意外傷及骨盆。(圖/豪記唱片提供)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謝金晶透露即使現在骨裂傷勢已痊癒,但仍留下後遺症,最苦惱的是臉蛋變形,「合作多年的攝影師也有發現,我現在笑的時候會使不上力,可能神經也有受傷」。不僅下巴受傷,謝金晶表示因過去參與國標舞節目,太拼命傷及骨盆,本以為半年休養就能康復,想不到重新練習1個月又出事,「一跳骨盆就會痛,不跳就沒事」。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捲兇案!痛失愛女墳前暴哭 竟顯露層層殺機
 
謝金晶享受單身的快樂生活,親吐已安排好養老計畫。(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至於私下感情狀態?謝金晶透露受到身旁好友開導,認為目前自己開心最重要,也老早安排好養老計畫,將與不生主義的閨密相約年邁買1棟奢華的透天別墅,室內裝設電梯、聘請傭人,一同在裡面養老,不過謝金晶有項條件:「入住前提是沒有小孩,大家互相有個照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下顎骨裂#後遺症#骨盆受傷#養老計畫#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828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