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拳媽媽」彈頭認了!和前女友愛情動作片外流 竟是他做的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2:34
南拳媽媽的彈頭宣布單飛出輯,明將一口氣上架3首新歌MV。(圖/美秀創意提供)
南拳媽媽的彈頭宣布單飛出輯,明將一口氣上架3首新歌MV。(圖/美秀創意提供)

「南拳媽媽」彈頭宣布單飛不解散,將推出新專輯《時光女伶》的他,明(29)日一次上架3首新歌MV,分別是〈時光女伶〉、〈妳真的離開我了〉、〈塞席爾的午後〉。其中〈妳真的離開我了〉是他獻給前女友的癡情作,2人愛情長跑7年分手,他透過歌曲紀念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更表示:「雖然分開了,但心中永遠有一個重要位置保留給這個人。」

更多新聞:甄莉小13歲親妹美成這樣 當聯發科工程師「還是德州撲克國手」

 

彈頭透過新歌紀念和前女友之間的感情故事。(圖/美秀創意提供)

〈妳真的離開我了〉MV與世界級攝影師吳永森、歐大合作,吳永森榮獲多項國際攝影大賽肯定,畫面收錄與前女友的愛情動作片段,雖是點到為止,卻也充滿激情氛圍。另外,經紀公司透露當時彈頭因逢情傷,情緒無從抒發,於是跑去自潛,卻意外捕捉到難得一見的鯨魚遷徙,並拍下同框鯨魚畫面,這珍貴畫面可說是用生命換來的。

目前單身的彈頭表示空窗太久了:「我目前身邊除了媽媽、女兒、大阿姨,就沒有別的女性了。感謝身邊偉大的女性們陪我游泳、照顧我,她們都永遠在我旁邊,對我而言就是一生最大、最珍貴的寶藏。」問及如何排解孤單,他自嘲:「現在是不折不扣萬般皆下垂,唯有血壓高。」

 
更多新聞:恭喜!敖犬新購婚房 女友曝初次通話就聊裝潢:以為遇愛情騙子

彈頭自潛時意外遇到鯨魚,更拍下這珍貴畫面。(圖/美秀創意提供)

彈頭年輕時候非常瀟灑,身邊女伴相當多,經過歲月歷練,現在感情世界變得更單純,甚至還成了「奶奶殺手」。他表示一直以來都喜歡創作帶給人歡樂、溫暖的音樂,「就像小朋友看巧虎,你看到孩子笑,你就一定會開心,藉由創作,彈頭希望聆聽者都能感同身受,勾起心中那段美好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拳媽媽#彈頭#時光女伶#妳真的離開我了#塞席爾的午後#前女友#自潛#鯨魚遷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62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