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藝謀億萬票房神片《滿江紅》再登台! 台中首次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2:53
《滿江紅》由沈騰、易烊千璽等大腕級巨星聯合演出。(圖/海鵬提供)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簡稱「中山73」),一月份「焦點主題」將推出「放浪‧邊境」專題,精選《你只欠我一個道歉》(The Insult)、《追拿吉普賽!》(AFERIM!)、《十日性愛死》(Eisenstein In Guanajuato)以及《交響狂人》(Crescendo)等4部電影,「首輪藝術電影」則選映由張藝謀執導、中國大陸創下4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95億)驚人票房的歷史懸疑喜劇電影《滿江紅》。

更多新聞:葉全真遭爆無情打槍! 甜美女星自願當司機接送竟遭拒

 

《滿江紅》。(圖/海鵬提供)

由張藝謀執導的《滿江紅》,劇情描述岳飛死後四年,秦檜與金國會談前夜,金國使者猝死、密函消失無蹤,秦檜下令捉兇,未料背後隱藏了更大的陰謀…。該片集結了沈騰、易烊千璽、張譯、雷佳音及岳雲鵬等大腕級演員,片長兩小時半毫無冷場,且為首次在台中曝光。

更多新聞:雷洪「恰恰爆橘拳」藏驚人內幕 她忍14年親揭真相始末

 
金馬獲獎片《疫起》王柏傑、曾敬驊力抗病毒恐懼。(圖/海鵬提供)

而「中山73」自今年5月起,以專業選片視角,新推「中山73嚴選」單元,每月為觀眾嚴選推薦一部電影。2024新年伊始,首推榮獲「金馬60」最佳視覺效果獎、最佳美術設計獎的「台中拍」電影《疫起》,這部由林君陽執導,王柏傑、曾敬驊、 薛仕凌力抗病毒恐懼的電影,劇情講述2003年台北和平醫院爆發SARS群聚感染封院的故事,除呈現人類在面對全球危機的反應與決策,更展現人性的善惡面。

《你只欠我一個道歉》話題舉世震驚,曾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圖/海鵬提供)

另外,在焦點主題「放浪‧邊境」4部電影中,由英國大導演彼得格林納威(Peter Greenaway)所執導的《十日性愛死》,描述了「蒙太奇之父」俄國導演愛森斯坦(Sergei Eisenstein)的一段軼聞。這位電影奇才欲前往「死亡之城」瓜納華托(Guanajuato)拍攝新片,竟意外被墨西哥男子的性魅力深深吸引,並在歡愉瘋狂的10天中,激發出拍電影的全新靈感以及對性、愛及死亡的慾望與恐懼。該片選題大膽,曾獲選台灣年度十大同志愛片,蔚為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藝謀#《滿江紅》#中山73#《疫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91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