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慘淪小三!遭「正宮宣示主權」呼巴掌 當場委屈淚崩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3:08
何宜珊(左)劇中莫名成為小三,被正宮找上門呼巴掌。(圖/台視提供)
何宜珊(左)劇中莫名成為小三,被正宮找上門呼巴掌。(圖/台視提供)

何宜珊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心地善良為人單純的護理師,戀上同院的醫生,沒想到對方卻是「隱藏渣男」,乍看之下溫柔體貼,實則卻瞞著已婚身分偷偷交往。今(28)晚最新劇情,不倫戀情最後紙包不住火,正宮也直接找上門,還直接呼巴掌教訓何宜珊,方馨看不下去,立刻大姐魂上身,開嗆反擊:「我才應該要跟妳老公算帳,明明結婚了,還來招惹我妹妹。」並心疼地幫何宜珊呼呼。

更多新聞:等13年!Ella天大好消息不藏了 言承旭驚喜現身訴勇敢心聲

 
 
何宜珊得知真相後委屈地哭了。(圖/台視提供)

何宜珊劇中莫名其妙成為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覺得無辜又委屈,當場淚如雨下,她表示自己一方面心疼角色,初戀就要面對這麼大的挫折,另一方面也覺得她得受傷才會成長。而觀眾也很心疼這個角色,紛紛替她說話,何宜珊感動的說:「每次看到這種正向留言都覺得好暖心,因為我也覺得是男方的錯比較多,他應該先把上一段感情處理好,才是真的尊重自己和兩個女生。」
 
方馨戲裡視何宜珊為妹妹,見她受委屈立刻出面制止。(圖/台視提供)

何宜珊透露,拍攝被正宮呼巴掌前,對手演員還一直向她表示,內心超緊張又很期待,讓何宜珊忍不住笑說:「她同時擁有兩種情緒真的好矛盾,但我覺得這樣很可愛。」雖然初戀最後以悲劇收場,好在身邊還有女子宿舍的方馨、米可白及茵芙等人在一旁給予安慰,何宜珊也說:「覺得芯彤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人,有很多朋友保護她、愛護她,感覺遇到什麼事,都會有朋友扛著!」
 

更多新聞:豬哥亮愛女慘摔「臉蛋變形」!驚傳嚴重下巴骨裂 可怕後遺症曝光
 
何宜珊(左)劇中戀上同院的醫生,沒想到對方卻是已婚的「隱藏渣男」。(圖/台視提供)

何宜珊透露,自己私下屬於默默守護朋友的類型,雖然不常聯繫,但是若對方遇到重要的事情,就會來找她商量,像是曾經接到朋友打來大哭的電話、或是半夜傳訊息希望可以聊聊,她笑說:「因為他們都知道,只要他們需要我,我都會在,聽他們說,陪伴他們釐清思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分成功#八點檔#何宜珊#小三#第三者#渣男#正宮#呼巴掌#打巴掌#方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21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