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悼念李善均《權貴復仇》劇組將缺席SBS大賞 妻子新作也延後上映

記者 粘祐誠 / 攝影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3:52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然離世,在今天中午11點出殯。不過今天韓國晚間登場的SBS演技大賞,李善均主演的《權貴復仇》剛剛確定劇組全員不參加,另外她的妻子田慧振參與演出的韓劇原定明年2月要播,現在片商也公告延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劇《權貴復仇》預告:「吳昌賢代表和金聖泰,是怎麼死的你知道嗎?黃基石是什麼樣的人,你比誰都清楚不是嗎?」

低沉嗓音瞬間讓人有壓迫感,已故韓星李善均在今年一月主演開播的韓劇《權貴復仇》與演員文彩元姜有錫共同合拍。

韓劇《權貴復仇》:「你現在不是我的嗎?」

 
但是現在韓國電視台SBS,在29日早上發出新聞稿,原本台灣時間晚上七點,將要登場的影視圈年度盛事SBS演技大賞,《權貴復仇》劇組要出席大賞典禮,但現在因為噩耗,確定全員不參加,而韓媒也報導預料這幾天將陸續舉辦的演技大賞,出席者都可能以黑色服裝表達哀悼之意。

而李善均妻子的田慧振主演的電影CROSS,原定明年2月要上映現在發行方也調整了上映日期。

但具體日期尚未確定,而李善均的遺作《幸福國家》和《Silence》的上映日期也尚未確定。

《寄生上流》:「你知道最讓人懷疑的是什麼嗎?」

而李善均成名作之一的《寄生上流》,因為進軍到奧斯卡成為享譽國際的名作。

但因為李善均過世前捲入吸毒風波,之前就計畫在12月30日要於串流平台下嫁,如今受到他逝世影響網友敲碗可否續留,串流平台回應實際下架日期以官方網站資料為準,許多網友也紛紛不捨,只盼李善均生前的所有作品都能被好好保留能細細回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善均#權貴復仇#SBS大賞#寄生上流#田慧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550

0.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