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博恩5萬元!假飛官外送員「女兒道歉退錢」 竟是立委候選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05:42
曾博恩因拍攝給外送員小費的影片意外翻車,該名外送員的女兒也親上火線回應此事。(圖/翻攝自曾博恩YT頻道)
曾博恩因拍攝給外送員小費的影片意外翻車,該名外送員的女兒也親上火線回應此事。(圖/翻攝自曾博恩YT頻道)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10萬Foodpanda代言費,分別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聲稱喪妻還得照顧3個小孩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為此天天跑單賺錢,豈料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也表示沒有這號人物,該名外送員的女兒今(30)深夜在社群還原真相,而她竟是代表台灣維新參選新北第九選區立委的陳愷寧。

更多新聞:恭喜!吳怡霈、AKIRA在台登記結婚 老公差點改名「大谷翔平」

 

該名外送員的女兒其實是參選新北第九選區立委的陳愷寧,她今深夜發文還原真相。(圖/翻攝自永和新希望陳愷寧臉書)

陳愷寧在臉書表示,影片中的外送員是她的父親,同時澄清母親並未過世,「小時候父母離異,我從國中起,和父親有很長一陣子,幾乎沒有聯絡。因為母親身體不好,又要扶養我與我弟,家裏經濟壓力大,從高中開始,我就一直半工半讀長大,對父親的事情大多也只是輾轉得知。」

陳愷寧指出,父親和博恩說的故事,也是她和弟弟一直以來認知的事實,「直到看到國防部的澄清,才知道並非真實發生。我了解對於社會大眾而言,不清楚自己父親的真實經歷,似乎不太可能,但這確實是我的兒時經驗,得知真相,我比任何人都還難過、也感到不捨與遺憾。」

 
更多新聞:U:NUS高胥崴爆舊傷復發「急吃止痛藥」 他靠嘴施魔法成真了

陳愷寧對於曾博恩拿5萬小費從事外送的爸爸驚訝不已。(圖/翻攝曾博恩YouTube)

她從影片中看到博恩給了父親一大筆小費,「對父親而言,確實是很大的幫助,我當下很震驚、也很感動,便向博恩留言表達了感謝。後來發現,影片中有些資訊與事實不符,便與博恩聯繫,澄清了我所知道的事實,並向博恩表達歉意,也願意退回5萬元小費。」

陳愷寧表示昨(29)日收到各方關心以及詢問,「很抱歉我個人的家庭私事佔用公眾版面,也很抱歉影響國軍、外送員的形象,最重要的事,造成博恩被質疑造假的風波。我代替父親,和社會上受到影響的人,再次致上最深的歉意。」並表示未來會記取經驗,更關注外送員與退伍軍人的權益,「希望能將博恩的這份善良,繼續延續下去,打造一個更溫暖、更友善的社會。」

對此曾博恩也轉發陳愷寧發文,表示:「就算故事不是他嘴裡說的那樣,在不遠處還是有一個有苦難言的家庭。」網友也留言替曾博恩打氣,支持他持續做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博恩#Foodpanda#外送員#退伍飛官#謊報身分#台灣維新#陳愷寧#國軍#還原真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46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