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博恩5萬假飛官是這立委候選人的爸 昔穿性感白蕾絲辣翻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0:26
陳愷寧聖誕節化身「火辣聖誕小姐姐」。(圖/翻攝陳愷寧臉書)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5萬元的外送小費送給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對方表示自己不僅喪妻獨自撫養3個小孩,還有一個癱瘓在床的母親需照顧,背後故事惹人鼻酸,未料事件大反轉,該名外送員非但沒喪偶,也不是退伍飛官,甚至還有一個正在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陳愷寧也在臉書還原真相,背景也遭起底,而在先前聖誕節,她身穿白色蕾絲內衣,火辣程度破表。

陳愷寧性感身材曲線全都露。(圖/翻攝陳愷寧臉書)

 
陳愷寧表示昨(29)日收到各方關心以及詢問,「很抱歉我個人的家庭私事佔用公眾版面,也很抱歉影響國軍、外送員的形象,最重要的事,造成博恩被質疑造假的風波。我代替父親,和社會上受到影響的人,再次致上最深的歉意。」並表示會將所有選舉相關行程暫停一週,未來會記取經驗,更關注外送員與退伍軍人的權益,「希望能將博恩的這份善良,繼續延續下去,打造一個更溫暖、更友善的社會。」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陳愷寧先前也上過媒體版面,因在聖誕節當日PO出限時動態,化身「火辣聖誕小姐姐」,只見她身穿紅色披肩,裡面似乎只有穿白色蕾絲內衣,性感身材曲線全都露。

曾博恩因拍攝給外送員小費的影片意外翻車,該名外送員的女兒也親上火線回應此事。(圖/翻攝自曾博恩YT頻道)

據了解,陳愷寧今年28歲,畢業於北一女中、世新大學傳管系,也曾擔任過調酒師,參與過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規劃還路於民大遊行,並於2020年投入政壇,代表台灣維新參選新北市第九選區立委,最後並未選上,這次同樣再次參戰拼當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博恩#外送小費#立委候選人#白蕾絲#陳愷寧#退伍飛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6

0.1111

0.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