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恩給5萬小費! 退伍空軍外送員哽咽曝辛酸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8:31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決定將代言外送平台的部分酬勞,以小費形式回饋給外送員,其中一位外送員以前是空軍中校飛行員,拿到五萬元小費又驚又喜,忍不住向博恩透露,妻子身亡後,獨自撫養三個孩子,但老母親又癱瘓,自己還患有淋巴癌,這筆錢簡直是天降奇蹟,遭遇讓眾人鼻酸。而關於這位外送員,空軍表示「查無此人」,博恩則是先緊急下架影片,隨後表示已和軍方聯繫了解,這位外送員的確當過軍人,但沒有失事紀錄。

圖/翻攝曾博恩YT

 
外送員vs.脫口秀演員曾博恩:「(你要給我小費五萬元?)對,我要給你小費五萬塊。」

收到整整五萬元的小費,讓外送員又驚又喜,拿著厚厚的鈔票不敢置信,脫口秀演員曾博恩,近日把外送平台代言費,當作小費分送給許多外送員,還意外釣出其中一位,退伍軍人跑外送的催淚故事。

圖/翻攝曾博恩YT

外送員vs.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我本身是職業軍人幹30年,之前是飛行員,以前的個性我不會收,我拿你一千元,我現在會收是因為我厚臉皮了,(太太)被撞死了,所以我一個人撫養三個孩子,然後媽媽又癱了。」
 

這位外送員,以前是空軍中校飛行員,10多年前在新竹外海墜機,住院2個月,期間老婆往返醫院,照顧他送食物,卻不幸在騎車途中被撞身亡,所以他一人獨自拉拔3個孩子,如今老母親又癱瘓在床,每個月請外傭要2.8萬元,加上他前陣子又患有淋巴癌,經濟負擔相當沉重,這小費簡直是天降奇蹟。

外送員vs.脫口秀演員曾博恩:「你這個給我幫了很大一個忙,我不知道怎麼感激你我都想跪。」

圖/翻攝曾博恩YT

外送員直言差一點想跪下,博恩趕緊上前擁抱,外送員也透露,女兒讀北一女中,如果未來到國外讀書,無論多少錢他都會努力供應,而自己父母只要有一口氣在,都會努力讓他們活下去。

外送員vs.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我就是每天從不騙你,我早上7點跑單跑到晚上12點,沒有休息我中餐也不吃。」

收下5萬元小費後,外送員依舊忙著要去跑下一單,遭遇讓現場眾人鼻酸,而博恩和外送員的暖心互動,也感動許多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脫口秀演員#外送員#酬勞#小費#曾博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88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