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的餐點不見了! 外送員送達1分鐘後返回自取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4:04

怎麼會有外送員送餐後又自行把餐點拿走呢?民眾調閱監視器影像po網,怒控1名外送員疑似送餐到指定地點拍照,假裝餐點送到後,隔不到一分鐘,又返回把餐點拿走了,害得1名懷孕9個月大的孕婦,現場等了好久都沒等到餐點,到底外送員是侵占?還是送錯餐後取回,外送平台表示,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圖/TVBS

 
監視器拍下畫面,穿著外套戴著安全帽的外送員,把餐點送到指定地點放置,拍了照之後,就離去了,隔了大約1分鐘左右,他又返回原地,把原本放好的餐點拿了就走。

民眾po網表示,這餐點是1名懷著9個月大身孕的孕婦訂的,外送員很貼心拍了放置的位子,但孕婦要取餐時,發現餐點不見了,懷疑是有人拿錯了,還在現場等了20分鐘,都沒有人拿回來還。

最後請管理員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知道外賣被外送員自導自演拿走的,真的很傻眼!到底是外送員是假外送真侵占?還是發現送錯了餐點,送了之後又把餐點拿走了?

 
圖/TVBS

外送平台表示,將會進一步釐清。而這行為看在其他外送員的眼裡,也很不解。

非當事外送員:「個人外送員的問題,要拍照,放至指定位置連絡客人之後就可以走了。」

非當事外送員:「算個案吧!都要拍照對嗎?對啊!」

外送平台表示,消費者如果遇到類似的情形,建議向平台客服反應,並提供訂單編號等資訊,由客服了解處理。

圖/TVBS

至於外送員的部分,如果證實是外送員取走顧客的餐點,經提醒仍有重複行為的話,不排除管制外送員權限,甚至是停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送餐#孕婦#侵占餐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901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