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狂接「不同客人送同地址」訂單!取餐阿伯解釋藏洋蔥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5:45
外送員透露近期常接到不同名字的人訂餐送往同個地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員透露近期常接到不同名字的人訂餐送往同個地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員時常需要到處奔波送餐,除了上班時間不固定、有時顧客的要求還必須滿足,然而有外送員分享了訂餐者的暖舉、讓他瞬間轉念。一名外送員分享自己不斷接到不同客人訂餐送到同個地址的單,對此感到困惑,而後詢問訂餐者才明白此舉的用心良苦,讓他感嘆「人間處處有溫情」。
 
更多新聞:接單「車站置物櫃取件」!外送員竟變取簿手

 

一名外送員分享鄰長背後的暖心舉動。(圖/翻攝自 匿名公社論壇)

原PO為全職外送員,在「匿名公社」論壇上發文表示,自己一天上班約八至十個小時、一個月賺差不多四萬多元,坦言自己跑熊貓外送就認命爬樓梯送餐、若跑Uber Eats就放一樓當面取餐,照規矩來沒有問題。然而,近期接單時卻發現訂餐人為不同名字、送餐目的卻都是相同地址且還連續好幾單,讓原PO相當疑惑。
 
更多新聞:氣炸!點外送「近千元壽司」竟變歪七扭八

 
原PO好奇的詢問了拿餐點的阿伯,阿伯表示自己是鄰長,因為鄰里有些長輩沒辦法自理、因此晚輩會替他們叫餐點,不過因地點屬於老舊的公寓、外送員不願意上樓送餐,所以不少長輩經常沒有吃到飯,鄰長才決定直接叫餐到他家、他再幫忙送餐給每一位長輩們。
 
鄰長坦言因外送員多不願意送餐上樓,只好自己來幫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鄰長解釋,有些長輩中午有長照幫忙照顧,不過早餐和晚餐、假日都只能自己想辦法。大部分長輩的孩子都在外地工作,因此即使想照顧也相當困難。原PO聽完鄰長說完後感觸良多,坦言「相信多數夥伴都是善良的,有些會堅守規矩也是因為奧客太多、加上平台問題讓大家都很抓狂。」原PO表示這件事情過後,自己會轉念「人間處處有溫情,謝謝鄰長北北幫我上這一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送餐#同地址#外送#長輩#鄰長#暖心#訂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99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