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機車裝「行動劇院」看槍戰追劇!沒手持無法罰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3:23

外送員送餐途中停等紅燈,這中間的空檔看平板追劇,這狀況在高雄前鎮區,民眾目擊,外送員機車龍頭架著小型行動劇院,平板放在支架上,三面還有遮光板擋反光,邊騎邊追劇好危險,只是,外送員被拍到用眼睛看,而不是手拿著、也不是手在滑平板,依現行法律無法開罰。


 
外送員停車當下,眼前特製的小型劇場,龍頭架平板,旁邊還有三面自製遮反光的板子,連一旁的其他車輛,都能看到影片在播放槍戰,一邊外送一邊追劇,這位老兄把自己當時間管理大師,其他用路人,倒是替他捏一把冷汗。

其他外送員:「有印象有看過這個(裝置)人的話,我就沒印象了。」

其他外送員:「這個太誇張了啦(你沒看過嗎)沒看過通常是這樣子而已,方便拿取。」

 
其他外送員:「我不會這樣做,因為我覺得妨礙視線。」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民眾目擊擁有行動劇院的外送員,日前出沒在前鎮草衙二路,已經讓人印象深刻,隔幾天,又有人看到他出沒在三多路上,龍頭上安裝的平板疑似是常態,只是騎車上路,眼睛都要專注在車輛往來,怎麼可以分心追劇,這樣子的危險行為,卻無法可罰。

前鎮分局交通組長黃家民:「檢視本案影片,並未拍攝到該名外送員手持操作過程,無法開罰。」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沒有聽錯,依照目前法規,有手機架架好,騎士用眼睛看手機或平板,沒有用到手操作就不算違規,倒是像這樣,邊騎車邊滑手機或是接聽電話,就算違反道交法,汽車可處3千元罰鍰,機車處1千元罰鍰,而這名爭議外送員是雙平台接單,追劇當下有在送餐,外送平台將先暫停合作,進行道路安全課程,再評估是否繼續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平板#紅燈#送餐#外送員#行動劇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57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