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黏住」女騎士等紅燈 遭無故倒三秒膠

記者 郭穎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20:10

騎車等紅燈,無故被倒三秒膠!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等紅燈時,拿出一罐三秒膠、倒在前方女騎士椅墊上,被害人事後發現褲子和坐墊被黏住,氣得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抓到人,詢問他為何要這樣搞破壞,他竟然說我也不知道。

圖/TVBS

 
女騎士來到路口停等紅燈,幾秒鐘後一名男子也騎著機車停到後方,雙方看起來不認識,但這名男子突然從置物箱拿出東西朝著前方這名女騎士的椅墊上倒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女騎士根本沒有發現就這樣一路騎回家,直到要停車才發現不對勁。

記者郭穎:「這名女子是一路騎到目的地,要起身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褲子被黏住,低頭一看還發現這個坐墊上面有三秒膠的痕跡,一摸才知道是被人惡意搞破壞。」

亂倒三秒膠的是一名朱姓男子,平時做資源回收和吳姓女騎士根本互不認識卻無故拿三秒膠亂倒,導致對方機車坐墊和褲子全毀,警察獲報後循線調監視器終於在一處路口發現他的詭異行徑,以車牌追人問他為何倒三秒膠,他竟然說是撿來的想試試看還能不能用,最後還說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三重,案發地點旁邊就是里長辦公室聽到發生這種事,里長也有些驚訝。

當地里長范玉琦:「經過這個事情我覺得,大家要提高警覺性,隨時要注意周圍的人事物。」

受害女騎士提告毀損,只是這樣的行為如果害人受傷,恐怕罪加一等。

非本案律師楊逸政:「導致被害人機車坐墊與褲子產生沾黏,以至於不堪使用行為人將構成刑法毀損罪,另外被害人如果因此發生車禍,行為人的故意行為,亦可能構成刑法的故意傷害罪。」

圖/TVBS

但這名52歲朱姓嫌犯,搞破壞的行為不只一次除了無故倒三秒膠去年11月和今年1月兩度朝著完全不認識的路人,亂吐檳榔汁被抓都說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一而再再而三在街上作亂,恐怕成為當地的不定時炸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騎車#紅燈#三秒膠#坐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025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