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恩暖送5萬小費!外送員斥「開什麼玩笑」 吐隱情萬人動容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08:07
博恩將大筆小費遞交給外送員。(圖/翻攝自@博恩 YouTube)

知名喜劇、脫口秀演員博恩(曾博恩)近期上傳「送禮影片」,將自己代言外送平台的費用,作為提供給外送員的小費,價格從數千至數萬不等,讓不少人感激之餘更是錯愕;對此博恩坦言自己只是因為耶誕節的關係,想要給辛苦的外送員也有一些休息時間,而其中一名獨力扶養3名小孩、家中長輩的退伍軍官也哽咽吐露心聲,令不少網友為之動容。

博恩在影片中強調,這支片並不是為了業配而拍攝,單純是想將今(2023)年收到的合作費用,分批作為小費回饋給奔波的外送人員,但礙於系統的選項只有100元的上限,讓他決定透過現金的方式轉交,同時也想記錄外送員們的反應。

 


不出意外的,大多數人收到如此高額的小費時,第一反應都是不可置信的頻頻確認,反問是不是什麼整人計畫,其中一名女外送員更因為過度震驚,導致站在電梯口不斷被門夾,讓博恩也哭笑不得;然而更讓人印象深刻的,卻是一名空軍中校退役、痛失愛妻後獨力撫養3名子女,以及家中長輩的單親爸爸,用最平緩的語氣道出多年來的艱辛,令人思緒萬千。

更多新聞:發高燒請病假!公司辯:「差1天滿1年」沒收年終 她氣炸離職

 
起初該名單親爸在見到整疊千元鈔時,略顯不耐的認為博恩只是在開玩笑,且轉身要走,直到博恩多次澄清,加上透露自己有代言過該外送平台,單親爸才反應過來,稱自己「厚臉皮的收了(小費)」,並緩緩講出了自己為什麼需要這筆錢。


博恩在遞出小費後,照慣例詢問想怎麼使用這筆錢,單親爸才透露,自己是一名退役的空軍中校飛行員,是因為家中遭逢劇變才退伍養家;原來,單親爸在10多年前一次飛行過程中,意外墜海而住院2個月,原本往返照顧他的妻子卻在一次騎車途中車禍身亡,為了照顧3名孩子,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自己就算是淋巴癌纏身,也要咬牙堅持跑外送,以減輕家中負擔。

更多新聞:趙露思「被摸背摳內衣」!男星伸鹹豬手全錄下 冷回3字粉絲火大

單親爸坦言,自己一輩子為國效忠,沒想過在如今每天跑近20個小時的外送後,真的會有奇蹟發生在自己身上,哽咽直呼「會永遠記得博恩」,多次深深鞠躬後才離開。事後博恩則表示,雖然也想過拍這樣的題材會不會被罵,但如今的結果看來真的有幫助到人,其實比什麼都重要,經過這次與單親爸的相遇,也讓他感嘆已不考慮太多「觀看次數」等無謂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博恩#外送#代言費#小費#外送員#單親爸#退伍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66

0.2252